2010-08-17 10:56:20N

誰先不要誰

我知道總會有這麼一天,就算我極力避免任何爭吵誤會、就算我極力撇清其他曖昧不明的關係,我知道的,總有那麼一天你還是會選擇離開......

-

泛黃的照片 從前追不回
陪你走過那些歲月
有多少藏在微笑背後的淚水

我假裝無所謂 
卻痛到連呼吸都覺得疲憊
你給的那些欺騙
勇氣要增加幾倍 才能忽略


別把謊言說的那麼美好
別把牢籠蓋的像座城堡
愛情只是哄我的毒藥
你不是真的想給我擁抱

別把永遠想的那麼美好
幸福氛圍被你刻意營造
溫柔只是誘惑的圈套
你不是真的想陪我到老

你像帶刺玫瑰
美麗卻自我防備
想突破你的心扉會傷痕累累

像流星滑過我窗前
像冷風吹進心裡面
你說 只是一場戲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