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5 00:00:27N

【公告】趕快點進來吧老朋友們!

首先,真的很感謝一直以來看我文的各位

小夜、小雪、玄風、攸風、根等等很多很多人......(沒打到不代表你不重要哦

雖然有些人已經把報台關起來,或是因為種種因素沒有繼續增文,但是我仍然感謝你們在去年暑假給我的支持,還有對小說的建議和評論,對我而言都是非常大的動力!

老實說,以前比較勤勞,只要有人來訪我一定會回訪,甚至還會去找之前來過一兩次的人,然後再度造訪、通知更文最新進度;不熟的只有幾句簡單問候,熟一點的,則是聊聊近況或是抱怨一下生活壓力

一直到現在,週遭的人開始要我別再沉迷於自己營造的小說世界,

要我看清現實其實沒那麼美好

不是每段愛情最後都能被割捨、

不是每場誤會最後都能化解、

不是每次爭吵後能合好沒有疙瘩,

也不是美句對白都能照著我的心意去走--

所以我有好長一段時間,真的是寫不出半點東西來

直到後來,在無名看到小夜和小雪玄風等人的回應,這才想起原來還有這塊天地能讓我放鬆。但是後來開了新台,再次回到這裡,就沒有像以前那樣積極去推薦自己的文章,也沒那個時間和心力去拜訪每一位朋友,然後告知我的歸來

寫小說是一種發洩,把現實中的不完美在小說裡得到慰藉;寫小說是興趣不是一種壓力,所以我繼續發文,不管觀看留言者的的多寡,也不去理會造訪者的次數比從前明顯少了很多--

因為我要的,是一個能讓自己自在舒服的天地

 

/

相信,總有一天,我的文章會讓很多人產生共鳴,

也相信總有一天,我的小說可以市被大部分的人喜歡接受  

 

老實說這算是一篇感謝文,尤其感謝在停筆這段期間依然關心我、問候我的人玄風的生日賀文我只寫了十幾行,阿哈哈~再給我一點時間吧!是跟去年那篇賀文有點小關係的哦,敬請期待吧!!!!!!!!!!

由於去年寫過玄風的賀文,所以知道他的生日,抱歉其他人的生日在換新電腦的時候沒保留下來,所以阿阿阿阿--

如果不介意我用不精湛又不純熟的文筆幫你寫一篇賀文的話......

就請留言留下你們的生日吧:)

(還有喜歡以什麼樣形式呈現的小說)

然後我會盡可能的寫,就當是感謝各位

一點微不足道的小謝禮吧  

 

私   99.08.04

 

 

蕭夜〃 2011-02-26 21:07:26

小N!!!
好久不見≧-≦
寫小說才不是沉迷自己的世界哦!
那是夢想!每個人都會有夢!
所以小N堅持自己的夢,不要因為別人動搖。
有夢最美不是嗎 :)

啊呀~我的生日是8/11 ^^
之前我因為課業所以除了課文之外什麼都沒有-/-
只有有時候會手寫小說 :)
夢嘛~很棒啊 :D

版主回應
有時候會懷疑自己這樣到底算不算一種逃避
躲在自己營造出的世界裡
可是後來想想,
至少我區分的出和現實的差異

雖然上了高二時間比較沒那麼充裕
但我會盡量寫賀文囉
2011-04-05 11:29:28
小夜。 2010-08-09 15:24:09

某夜是1017 : ))

-

是說姊姊我們真的很契合 !!!!!!!!
都喜歡沉醉在自己營造的那個世界裡 .

儘管知道現實中不可能照著我們的意思走
儘管知道睜開眼後現實是如此不堪
但還是會留給一個自己放鬆的空間

曾經 ,
我留了「 : (( 」
姊姊回了「雨過總會天晴的,我相信:)」

我說「陽光在前方,陰影會在身後。」
姊姊說「所以要勇敢的擁抱陽光!!!!!!!!」

就是這樣哦 !!!!!
留一點空白才能學會釋懷
我們要一起擁抱陽光 : ))

LOVE YOU :-*****

版主回應
每次在無名看到你的留言或是小雪玄風等人的留言
都會有股想要立刻回到這片天地的衝動
只是往往被自己擊垮、被其他人質疑

但是就像我們的對話那樣
雨過總會天晴的!!!!!!!!

多堅持一點 多努力一點 想要的就會是我們的
然而經歷過很多事也成長了不少
所以,我們一起回來了
回到這個可能不被身旁的人認同
但是能讓我們感到自在的桃花園:)

also love you -//-
2010-08-13 00:07:55
2010-08-09 10:17:41

哦阿:D
不會啦-/-
你慢慢打想打再打打不完也沒關係阿!!(
不要在味自己順便找藉口了)阿!)
摁...我的生日是在12/31:D
一年的最後一天生日(好悲慘)-明明都是等一年我感覺我是等兩年(年底所以感覺加重嗎...?)

這個嘛...你想寫悲文也好呀(笑)
畢竟我們都比較偏悲的(?)
=D 總之你絕得你寫時哪個順手就好啦:)
保重囉!!

版主回應
還是要給我一點壓力,不然我真的會完全擺著爛(喂)

12/31算是個幸福的日子欸,
因為要迎接嶄新的一年,好運用不完哦!!!!!!
可是的確會有等比較久的感覺= =

因為我真的不太會寫甜文,不過總得試試看囉
畢竟文章會隨著心情轉變,共生的麻
說不定今年年底我會找到好男人
心情好,寫給你的賀文就會甜滋滋-//-(大笑)
2010-08-09 11: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