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16:14:30℡Koala

纪念日

一直悄悄地把这个日子记在心里,在这初冬时。
把我的祝福化做冬日暖阳,希望你的生活充满阳光。
想汇集世界上最美的语言,为你的生日祝福。
长长的距离,停驻在鼠标的点击 。
传达着我长长的思念,远远的空间。
凝固在一方荧屏,剪不断我对远方的你的惦念。
没有五彩的鲜花,没有浪漫的诗句,
没有贵重的礼物,没有兴奋的惊喜,
只有轻轻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虽然没有在12点那刻给于你祝福,
但是已经把你当成身体内的一根肋骨,
能够互补对方的无助。
把你当成心头的一块肉,
溶解在血液中,常挂于前头。
无论是心头的结合还是灵魂的占有,
你是否和我一样的逻辑?
被一个爱自己的女人收在体内是种幸福,
但被一个自己爱的女人挂在心头却是种荣幸。
虽然当成一个旁观者,看着你过完一生,
这样的关爱可能会让感觉更持久。
从异地分离的那一刻起,丝毫没有减少对你的回忆,
你身躯的偎倚,依然很熟悉。
原来你一直活在我的灵魂里,守护着我的记忆。





挂断电话之后,睡不着
凌晨1:30

上一篇:口难开

下一篇:懵懂de纠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