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15:59:09℡Koala

懵懂de纠结

让我一点点忘记你,让我一点点离开她!
大彻大悟后,我选择了微笑的离去,让她有一天想起我,只记住我转身离去后的背影,让她常常在失意的夜晚一遍遍琢磨我的温柔。
我需要一个过程,让爱一点点在失望中化解,可以化为乌有,可以在一个日子里完全忘记回忆,不再想念她!


我是害羞的人,喜欢她N久,一直不敢开口表白。
那日,实在苦闷,忍不住絮叨给她听,她只是笑。
她有了喜欢的男人,但我不知。。。。。。
她知道前,我只能任这感情在自己的心里自生自灭。
她告诉我我们之间纯粹是朋友,我眼睁睁地,手忙脚乱地将这感情扑灭。
到现在,我只能撕心裂肺地将酝酿已久的爱情掐灭。


我不是消极的人,我只是不想也不忍说伤害她的话。
就算我再默默无言,若对她有意,早已开口,怎可能那么久过去,我仍然自顾自地谈着自己的恋爱,而置她于平常人之列?
我并不恨她不接受我,只是恨我自己,
一个一直想把朋友变为暧昧,在由暧昧转为爱恋的人。


相较于爱恋之后的薄情与伤痛,相较于表白后遭遇拒绝的痛苦,无言的暗恋实在是最好的自我保护与沉醉。
我们都承认,剥开表面的浪漫,爱情不过是一场自我营造的心灵游戏,既如此,不如,就随了自己的心,借由一个真实的人,完成心灵的成长。成长之后,带着青春里的小小遗憾,去谈一场可以转为婚姻的感情,也不是不完美的。
毕竟现在的我们,还是太年轻,虽然我总以为我少年老成,但是那恰恰中了幼稚的全套。
暗恋,真真是最美的情感。独自恋着,独自体味,没有表白后的尴尬,没有被拒绝后的痛苦,没有别人分给你的同情。
虽也会有伤,但那是暗伤,独自处理过伤口后,至少,我们还可以一起微笑。


好想好想,好想和她在一起谈心的那刻,给予我的感觉就好像是被幸福的光环所笼罩,给我一种爱是没有黑暗的错觉,但是那毕竟是错觉。
现在来总结思想的感受,就剩下后悔,痛苦,空白。
不知怎的,表白被拒绝后比起分手要来得刻苦铭心,可能是后者至少有看到花开的美丽,而前者,满怀着的期待,却等来凋谢的无奈。


Baby kiss night有缘再见,
kiss you goodbye爱情的滋味此刻我终于最明白。





上一篇:纪念日

小二 2007-06-06 17:36:58

别说我没来顶你``我已经来了

考拉 2007-02-19 00:50:45

还是丢和仙丹好```

丢丢 2007-02-17 18:49:26

咱能说些什么呢,
爱是痛苦的
爱也是浪费时间的
所以,,,咱鄙弃爱情!


你能撑过去的
相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