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16:18:34℡Koala

口难开

好想你,真的好想你。想到主动打给他,说“我想你”。但是不知为何那时的自己总是扭捏。

那天又打回电话,说只是问候,但我知分明是想你,却又不知如何开口。

其实爱就要勇敢的说出来,我也觉得自己快憋到不行,但又不敢放纵,我依然选择等待,虽然这种痛苦让我晃若隔世。

犹豫,才发现自己面对爱情是那么的胆小,也让我自己明白了是真的爱你,只有真爱才让我如此患得患失,笨拙到手足无措。

写下这些爱的话语,熨红的腼腆总是在脸上浮现,怕碰见你或是被别人笑话。

现在自己虽然也是很想你,但不像从前那种胸口压着的痛,畅快多了。

花火短暂却绚丽,流年永恒而苍白,许是只有花火和流年在一起,才能绽放永恒的绚丽!

其实爱你已不是两三天,只是你没看出我眼中隐藏的爱意。每次当我走过你的身边,我都在想,如果你牵着我的手,我是多么的幸福。只是你不属于我,我不能牵着你的手,走过春夏秋冬。我那么爱你,只是你不知道。

当我想你的时候,我总是把那时的心情镌刻在笔记里,在现在翻起来看的时候,对你的思念已似日月般的流连,虽然没有永远,但是也贯穿了有生之年。

究竟怎么样才能将你忘却?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见不到的时候想你,见到了却又害怕见到。算是怎样的矛盾~~我不知道,只是爱你在心口难开。我那么爱你,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在生活当中,我把对你的爱在心里深埋,整理,整理,顺承着天意。

喜欢你的笨,微笑再美再甜,不是你的都不特别,全世界只对你有感觉。

拜拜,Baby!








慢慢地等待。。。

上一篇:缘の宿·命

下一篇:纪念日

℡Koala 2006-12-11 15:16:35

她又不知道要感动,没办法辣````
我的心结,她不了解 `````
希望不说出口是对的,给了发酵的时间,希望可以快点了却久远的思念````

;斷章.﹖ 2006-12-09 20:18:22

很感動的一封情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