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2 22:56:24★〃冷漠地雷〃★

這次的學妹

今天去認學妹˙˙

發生了一件事,讓我愣在原地˙˙

去認學妹的時候,大概是大家初次見面比較害羞吧!?

我拿了飲料就跟她說:『我是妳的旁系二戊學姐,這飲料請你喝!!!』

她也很禮貌的跟我說:『謝謝。』

後來,我跟她要電話,她也留給我了。

我拿起手機要記她電話時,她不知道是嫌我太慢還是怎樣,她竟跟我說:『我打給你好了。』

我當時愣了一下,沒想太多,就說:『喔!你要打過來喔!好呀!』

記完電話之後,她好像沒說什麼就走了,留下一臉錯愕的我‥

=====================================

我媽媽跟我說:『她可能是懶得說他的電話號碼,所以直接打給我比較快!』
我想想,或許是吧!!!

=====================================

車上又有一年級的學妹,屁股好像長蟲一樣,都坐不住,還拼命講電話。有的還說話大聲,說話大聲就算了,因為我也沒好到哪去,還拼命一路上說個不停,語氣令我感到厭惡,讓我感到無言˙˙
重點是:她還把腳踏板沒有慢慢的收回去,啪的一聲,我的頭部感覺很痛,因為我的投靠在椅背上。
唉!這次的人真的有禮貌的沒幾個喔˙˙=  =

上一篇:下雨了&同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