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19:04:09★〃冷漠地雷〃★

下雨了&同學會

我哥哥原本要帶我出去逛街的˙˙

但是卻遇到下雨啦!!!

唉˙˙只好再等幾天囉˙˙

\\\\\\\\\\\\\\\\\\\\\\\\\\\\\\\\\\\\\
/////////////////////////////////////

他那個超級人氣王˙˙都有好多人邀他參加同學會˙˙

現在他都幾歲了˙˙還有國小同學的邀約耶!!!

他一下五專同學邀,一下是二技同學邀,一下是國中同學邀,一下是國小同學邀‥

而我呢?

以前的同學都不知道跑到哪去了˙˙還邀???

唉!!!或許是我『做人失敗』吧!!!

我想除了這個原因以外˙˙應該沒有別的原因了吧!?

我該檢討了˙˙!!!

上一篇:。說要去玩。

下一篇:這次的學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