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23:29:45佳佳

人小鬼大的客人


剛剛,我在幫一台轎車加油時,裡面有兩個小朋友(一個六歲讀大班,一個更小

大概是中班)他們真的很可愛很可愛...他們不但會被他們爸爸的統一編號給我

聽,還一直跟我說話以及罵我們領班是『糟老頭』,當場狂笑,後來他們還很

可愛的一直要拿餅乾給我吃!我柪不過他們,原是拿我抽屜的餅乾要給他們當

作跟他們換的,但他們還是不要!執意要給我,

說真ㄉ,我真ㄉ覺得小朋友的世界真ㄉ很單純,也很簡單!我好喜歡好喜歡小

朋友唷!如果可以的話,我真希望我可以回到小時候的階段;那時候的我絕對

部會急著"當大人",我一定會更加的珍惜那些光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