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23:08:05賣魚的38康

Love you

老實說~~

妳打的~

我想了很久...

其實~ 妳說的...

或許我真的就像一隻狗一樣~ 別人叫我幹麻就幹麻...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拒絕別人...

但現在~

我不再屬於其他人了~  

我只對妳好~      
我能第一個想到妳~
(妳遲到沒來學校~有時我很怕妳在路上發生什麼事情)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有時想想~ 晚上在宿舍! 
少了妳在我身旁~在附近
心中有點空虛... 心中有點難過~ 
感覺自己 突然變的好無聊~好孤單... (每晚都期待著早上的到來)



妳很任性~妳愛生氣~!
就只因為我能忍受?能包容!?

包容這樣的妳~~ 我覺得很值得!!(天下沒有比這個更值得的事情吧?)

因為我不想看妳心情不好... 時時想盡方法要逗妳笑~
(但有時候覺得!自己比不上別人~
其他人很容易逗妳笑~我卻...不容易不容易~)
(因為我不太會說話!?~  或許吧^~^)


彼此之間沒有秘密~

我的秘密 一個一個告訴妳了~

因為妳說我悶的時候~可以告訴妳^~^

因為妳願意聽我訴說苦衷!?

因為心中沒有影藏任何事情~讓我讓我感覺... 自己很輕鬆~

心中的壓力~ 有人幫我承受?!




有時候~ 和妳吵架!?

我都在想 ... 想盡任何方法~讓妳別再悶了 別再氣了






我也在怕~

妳有朝一日~

會不會也厭倦我? 也討厭我? 也嫌棄我?

也不愛我了!?




我能更體貼~? 更溫柔的對待妳~!?
更浪漫一點^~^


但是... 我不懂浪漫到底是什麼意思!~
我不懂什麼是浪漫~
但我了解~什麼事情比浪漫更重要~!
更關心妳~保護妳 呵護妳~ 不讓妳~傷心~!!

妳悶我也會悶~ 我也不希望妳一個人悶...~

妳哭~我也會對著妳哭~ 我也會難過

妳笑`我也會偷偷的笑~ 我也很開心...







對不起~ 我不太會說話~ 但我知道如何逗妳笑?!
對不起~ 我不是很帥~~~ 但我知道要真心對一個人!

對不起~ 我很愛我自己~ 但我知道我愛妳要勝過我自己~

在我心目中... 自己只是第二順位~
在我心目中... 妳永遠只是第一順位~ 只是第一順位~

沒人可以替代妳~ 沒人可以取代這個位子..!!

現在的我~

可以為了妳做出任何事情~
每當妳一個人再悶的時候
每當妳不想上課時
一個人孤單在外~


我希望自己~是在妳身旁陪伴著妳那位~
我希望妳 ~可以別再一個人孤單在外了


我想幫妳~ 幫助妳~ ^~^




有時候...

我真的很討厭自己?~

為什麼自己如此沒勇氣~
為什麼沒有主動心~~~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牽住妳的手~ 但我怕我的手太冰~讓妳感到冷

有時候妳冷的時候~ 我願意把我外套給妳!?

因為我不希望看到妳冷... 我冷沒關係~但妳不能冷到身體





妳能接受這樣的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