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8 17:11:28nuhai

爬東眼山

秋高氣爽,除了吃大閘蟹外,最好活動就是登高.

找個天氣晴朗的好天,和家人塊走走,看看山,吃吃野產,其實也算是不錯的享受

 

輕裝簡便就可以上路,沿途靜靜一直很受到大家的注目,原因就出在她那一個背包上,好多都對她指指點點說:「你看,那個小朋友自己背包包耶!」,拜託!我家靜靜自從可以跟媽媽出遊後,她就是自己背包包的,而且裡面其實也只有小毛巾跟水杯罷了!爸爸可是背著全家人的東西上山耶!感謝爸爸的苦力,我跟靜靜才可以看起來像是漫步在山中,享受芬多精的貴婦。

不過礙於體力上的消耗,我們中午就決定要撤退,先到山產店去吃一頓,然後就要回家睡大頭覺了,這個時候是復興鄉蜜蘋果剛剛出來的季節,看到外面擺攤,鮮艷欲滴的紅,早在我們上山時,我一直不斷地在我先生的耳邊重複著:「我下山一定要買,我下山一定要買」,真的不騙你,現在吃正好,小小一顆,不上食用蠟,外表有些粗粗的,但是咬下去,那一聲的喀擦,脆度及甜度搭配得恰如其分,湯汁都保留在蘋果肉中,好吃的級數是米其林三顆星的等級,甘美,脆甜,哎呀,寫的同時,又想起那美好的滋味,過幾天,一定還要上山去買,而且要買好幾顆。

 

回程,我們被靜爸爸拍下了這一張,看到了嗎?美好的一天一定要這樣做Ending,才會知道我們吃得多飽、玩得多盡興了吧!

上一篇:羅東一日遊(二)

下一篇:又見朱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