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8 06:28:44nuhai

羅東一日遊(二)

中午,我們在羅東市區的"駿"用餐

是一家人很多的餐廳,大批的觀光客都湧入這裡

在入口的地方他們擺設著以前的古玩和小時後記憶的糖果

不少人會駐足在那兒,導致要出去的人跟要進來的人會卡在一起

撇開這個不談,它的菜餚很好吃

要負責這麼大的流量,還要兼顧到客人口味的品質

真的很厲害

而且儘管我們去的那天是33度的高溫,可是它的雞湯卻是讓人一喝再喝

很燙,它加了很多中藥去熬,不苦也不澀

反而喝了很消暑,連雞肉都被吃個精光

它的地瓜葉是拌著豬油和少許的油蔥,香香的,吃起來不膩

吃飽喝足了,飯後的甜點是小朋友投十塊錢可以玩轉盤的遊戲

看指針指到多少就可以吃多少的冰

靜靜差0.5公分就可以指到天霸王,天霸王是可以免費吃五支冰淇淋

就差那麼一點點,不過有兩球也就足夠了

我們在車上一人一口,很滿足了

這家店可惜在它的腹地太小

要不然它的規劃很好,要是地方大些,我們會覺得更好玩

下午的行程是到新寮瀑布

離羅東市區約30分鐘的車程,還沒睡飽就被叫起來要玩

連靜靜都睡眼迷矇的

當我們感受到陣陣吹來的涼風後,就覺精神大振

山管處在路旁鋪上了木屑,可以減輕膝蓋的壓力

而且旁邊的小溪看起來很清涼

水勢平滑不湍急, 不少地方都剛好有石塊可以坐著

一區一區的水流又適合一家人圍在一起

我家先生想要上去看瀑布,我帶著靜靜怎樣都不想要爬上去

新寮瀑布區可以分成三區

親子戲水區 鐵吊橋區和瀑布區

我看到它的分區是用樓梯來隔的

當我看到第一層陡峭的樓梯時,我當下轉身就帶著靜靜走

我決定我跟靜靜在親子區玩水就好了,於是就找了一個合適的點坐下來玩水

才一坐下,靜靜就說她要尿尿

我來不及抱她,她已經尿濕褲子了,就索性把她光屁股

我撿了一片葉子,丟到河的上游,讓它順水下來,靜靜撿了好幾回,她樂此不疲

我們玩了好幾種的葉子,她還會試著從水裡面撿幾片葉子讓我丟

她又說她要尿尿,不是已經尿過了嗎?反正都光屁屁了

就尿吧!只好對不起下游的那一家人囉!

我以為她尿完了,她還在說她要尿尿,我想靜靜可能不會在水裡面尿吧!

把她抱起來在石頭上,我感受到她的腹部在用力,我低頭一看,是一條便便

本來我一急,還想要讓她大在河裡,後來想想不對, 這樣太不道德了

又將她抱回石頭上,此時她又在大另外一條,就這樣靜靜在潺潺的河水旁大了兩條

我用水清洗她的屁股,她說她不要穿衣服了,就光光裸著身體玩水

我忙著清理她的便便,靜爸爸把衛生紙帶走了,

我只好用葉子將便便抓起來丟在塑膠袋中

再用水沖刷石塊,靜靜在旁邊還幫我盛水倒在石頭上,真的很好笑

這個臭傢伙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說她了,也還好我們沒有去走後面的路程

要不然她大在半途上,我們會更難處理

只是接二連三的大便與小便,我對下游的人感到非常抱歉

他們一抬頭,我跟靜靜都會以最甜美的笑容回應,裝做是沒事一樣

連靜靜便便時,我也以最快的速度解決掉,我沒有把便便丟到河裡

我只是用水洗靜靜的屁屁跟沖石頭而已,我把污染儘量降到最低

後來當我們收拾好一切要回去管理中心時,那家的女主人還跟我說靜靜長得很可愛

我....我真不知道我要不要自首呢

謝謝妳 我只能這樣回她了,然後趕快逃離靜靜的"便便"現場

撇開這個不說

新寮瀑布還真的蠻好玩的,我看到很多人都攜家帶眷出來玩水

先生很滿足的走下山,說看到瀑布的感受很不賴

下次還會再帶我們來玩

上一篇:羅東一日遊(一)

下一篇:爬東眼山

雅萍 2009-10-11 13:59:40

同意......
非常同意

nuhai 2009-09-13 03:51:25

唉呀
當時的狀況
一個大人加一個小孩
手忙腳亂的情形 很混亂的
而且我的內心還充滿著道德的矛盾與煎熬
反正 情況很複雜啦
最後 還是很快的處理靜靜的便便

帶一個小孩 比讀書還累啦

雅萍 2009-09-12 08:12:05

這個便便事件

很有畫面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