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5 09:17:09瞳仁

今天我不得不認輸

,幾乎毫不費力。他估計自己只需三擊,就可打倒天秀,若非剛才以觀心術了解到天秀的內心,他早就速戰速決了,但是因為對他產生了憐憫,卓熙不忍心讓他熱切期盼的決戰以一種對于他來說異常殘酷的方式收場。
  在隨意應付天秀的時候,卓熙竟然想起了許多跟戰斗無關的事情,他的一部分心思不再集中到眼前的戰斗中。
  天秀開始感到力氣衰竭,腳步虛浮,在剛才短短幾分鐘里,他竭盡全力的做出自己認為此生最厲害的攻擊,這比三十年前面對那個狼族戰士更加用心,是天秀此生難得的華麗演出,但是他感覺到自己最厲害的攻擊對卓熙一點威脅也沒有,對手不但氣定神閑,每招每式又都那么悠閑寫意,宛若行云流水,天秀意識到自己再練二十年,也趕不上卓熙一成,霎時間,天秀心如死灰,萬念俱灰下他下意識的射出一把浸毒的匕首,匕首剛一脫手,天秀立時察覺不妥,身體竟然未經理智確認,依照慣性作出了行動,卓熙立刻感應到天秀的內心波動,凝神看時,見一柄散發綠森森光芒的匕首向自己射來,疾忙中隨便用衣服一拔,匕首寒芒一閃,深深沒進天秀身體,天秀手按刀把,臉上露出苦澀笑容,緩緩倒地。
  卓熙呆立當場,雖然他知道天秀一族作惡多端,無可饒恕,死有余辜,但是剛才觀讀天秀內心后,惻隱之心大盛,其實難以向天秀下殺手,剛才事出突然,而且他心神不屬,倉促間失手殺了天秀,心中大是不忍,一時說不出話來。其實大長老一直擔心卓熙的正是這一點,卓熙心腸太軟,面對敵人也極容易產生慈悲之心,大長老擔心他終有一天被自己的慈悲所累,因為敵人是不會放過任何致敵于死地的機會的,而卓熙的慈悲正好給了敵人極大的機會。
  且說天秀倒地后,一時還沒有喪命,他見卓熙神情驚詫,似有所自責,心中暗暗嘆息,這么多年來,他殺人無數,各種各樣的人物都見過,但從未見過一個像卓熙這樣的人,竟然為一個罪惡滔天的人可惜!卓熙走到天秀身前,俯身看他,天秀苦笑道:“我此生從未向任何人低頭認輸,今天我不得不認輸,你是一個最好的對手,可惜我實在太差勁了。”說到這里,天秀喘了一口氣,又道:“你是我見過最仁慈的人,所以我斗膽請求你,不要殺我的族人,把他們送進牢獄里去,給他們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
  望著天秀懇切的樣子,卓熙點頭道:“我可以答應你,我的老師常常跟我說,任何生靈,只要一息善念尚存,都應該得到救贖的機會。我還想問你一件事。”
  天秀滿意微笑道:“謝謝你!我知道你想問我什么,委托我殺你的人是比爾•阿特勒。”又長吁一口氣自言自語道:“被幾十年 向您推薦:植牙  新店接睫毛  電波拉皮  

上一篇:第一次見著

下一篇:天秀四世退后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