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5 09:22:00瞳仁

天秀四世退后一步

友嗎?你不可以為了我珍重自己嗎?”
  蕾漪道:“從我被強擄上山的那一刻起,我就憎恨你們這里的每個人,對你們的所作所為知道的越多,就越肯定自己的憎恨沒有錯。你明知道我不愿意,還是強迫我跟你結婚,怎么還敢說對我好?”
  天秀四世臉如死灰,良久說不出話來,天樸又道:“公子,這個女子已經說得很明白了,她的心根本不在你那里,她不是我們自己人,你還猶豫什么。”
  天秀四世眼神數度變幻,不知道在盤算什么,卓熙以為他殺念已動,正待出手,不料天秀四世忽然轉身向眾人下跪,凄聲道:“各位叔伯兄弟,雖然這個女子對我半點情意也沒有,但我決不能殺她,也決不容許任何人傷害她,我爹手段高強,斷不會落到他們手上,再說狼妖雖然可厭,但挾持人質要挾對手,決非他們所為,請各位看在我父親份上,放這個女子和那小狼妖下山,啟動防衛系統備戰,同時尋找我爹的下落。”天秀四世這個舉動大出眾人意料之外,人群中許多人用鄙夷的目光看著他,在天秀一族的傳統觀念中,女人不過是生育的工具,天秀四世身為全族領袖的繼承人,居然說出這樣的話,他們不禁大是不屑。
  卓熙和戰靈不由大是驚訝,在卓熙心中,任何生靈都是平等的,有支配享受自己生命的權利,因此對于天秀一族強擄女子上山成婚這種侮辱人意愿的行為,極端反感,但此時見天秀四世對蕾漪如此看重,癡心一片,決不像要強迫她的樣子,可能只是一直不知蕾漪心中極端厭惡與他結婚,卓熙心中對他的厭惡頓時大為消減。
  而戰靈剛才從蕾漪口中知道她到這里來的原因后,對天秀四世也是十分痛恨,此時見他為了維護蕾漪,竟然當眾下跪,雖然戰靈不太明白他話中對蕾漪的情意,但是見他肯如此低聲下氣,對他的惡感也就消失了。
  自從被強擄上山,知道天秀四世就是逼婚的對象,雖然他對自己一直情深款款的樣子,但蕾漪心中一直對他又恨又怕,現在見他為了自己,在全族人面前下跪,不由有些感動。
  天秀一族眾人鄙視之余,又驚又怒,天樸道:“公子一定是累了,天心,送公子進去休息去。主人若是在這里,他也會這樣要求公子的。”人群議論紛紛,有人道:“這樣對公子,主人知道了恐怕要生氣的。”又有人道:“公子如此任性無腦,主人也不會縱容他的。”人群中一人走出,應該就是那叫天心的家伙,他走到天秀四世身旁,恭敬道:“公子,請吧。”
  天秀四世退后一步,就擋在蕾漪身前,迅速的拿出一個小巧的金屬球,沉聲道:“你們誰再上前一步,我就引爆這個掌中雷,到時大家都活不了。”
  眾人大吃一驚,掌中雷是天秀一 向您推薦:保養品OEM  台中婚紗  肉毒桿菌瘦小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