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4 19:13:00瞳仁

第一次見著

“靠,我是那么沒把門的人么。說你呢。那小子哪兒人,干嘛的,什么背景,家里幾口人。父母雙亡的最好,我怕你嫁過去搞不好婆媳關系。”
  “查人家戶口直接問他去,就住樓上。今兒我第一次見著他,問我有什么用,我就知道他叫賈菲。”
  “只知道人家名字就敢跟出去約會,沒想到咱家甜甜還挺有guts的。我勸你一句,男人是老虎,動物兇猛,小心靠近。”
  “別以為全世界男人都跟你一樣,餓鬼投胎,見一個撲一個。”
  “你家做的好吃,太筋斗了,比較適合練牙口。我偷懶去超市的時候順便買的,吃完了以后就不打算買了。有人可以隨便讓我A我干嘛還花這個冤枉錢。只眼睛見我撲人了。我明明是被撲的那個。”
  “我也沒見你抵抗啊。”
  “扭搭著說不要不要丟我大老爺們的份兒。”
  要唐雙□情動作
向您推薦:雙眼皮手術  隆乳  拉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