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9 19:04:12 愛將媽

送喜餅到清華


11/9,不得閒的新娘再度開車載著兩大箱囍餅到了清華,
這個我待了七年的家...

對於清華,感覺是再熟悉不過了...
今天新竹剛好放晴,柔和的風、搭配久違的陽光,
這就是我認識的清華,永遠含蓄卻又綻放著無可取代的光芒。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清華的路怎麼還沒修好阿...
(修了數年了吧...從大門口開始,現在修到生科館了=_=川)

囍餅雖然重...但我還是把車乖乖的停在人社院大斜坡下的停車格,
因為我還是很尊敬清華警衛伯伯們搶錢的功力---違規即鎖車,錢拿來也XDDD
所以拿著五大盒喜餅+陳愛將,
導致現在背有點閃到了...

以為這樣就會打敗我?!
哈哈~


到了台文所後,(特地事先調查過,今天早上建忠老師有課啦,嘻嘻)
但人算不如天算,不巧的老師剛好進去上課,
便在所辦跟陳姐聊了起來,
也順道看了所辦外琳瑯滿目的海報、公告,
再順道去四樓的餐廳吃了水果三民治和抹茶牛奶當早餐...
(ㄟ...學生餐廳就是學生餐廳...餐點果然便宜卻難吃XDDD)
唉~時間催人老阿~好懷念以前在清華晃蕩讀書的日子...

就在經過我精密的時間計算下,
吃飽喝足看完海報回到所辦,老師就下課休息囉~


建忠老師,也是我生命中一個好重要好重要的老師...

老師很替我高興,還要帶全家人都去參加我的婚宴,
當我提到想派遊覽車將老師們從新竹接過去、
同時也跟老師提及我擔心其他老師們出席婚宴的狀況時,
老師竟然說:「這種瑣碎的事情不是一個新娘應該擔心的,放心~會去的就一定會去,無論多遠,我們一家人都會趕到會場給你祝福~」
聽到這裡,真的眼淚都要流下來了...

老師出席很正常嗎?
讓我來替各位解說一下...

建忠老師剛從日本開會回來才兩天,
最近正承辦一個大型國際研討會,11/19、11/20登場,忙碌的事多如牛毛(主辦人絕對比當新娘還忙十倍,無誤!更何況他是主辦人兼發表人...)
12/11又有成清研究生研討會,
平時又要教書處理所務...
要是一般交情的老師,能打太極拳的早打太極拳了...
現在終於了解我為什麼這麼感動了吧...

好玩的是...建忠老師拜託我千萬不要請他上台講話,
他說他最不會應付這種場合了XDDD
是阿老師您放心,我一定會讓您安心吃飯、輕鬆享受婚宴過程的啦~別緊張別緊張:)

就在短短的十幾分鐘的交談中,
我彷彿又回到學生時代跟老師無邊無際如家人的交談時光中,
但是隨著時間的逝去,我年紀與經驗的增長,
讓我更能體會跟老師的這份亦師亦友亦家人的情誼有多麼難得...

謝謝你老師,說謝謝已經不足以表達我的心情了,
一切真的已經盡在不言中,相信老師一定會了解的



還遇到了苔蓉唷~以前學生時代台文所的助理小姐,
苔蓉明年也要結婚了~恭喜恭喜唷!
我們也要保持聯繫,都做最美最幸福的新娘


我以後會常回來的,衷心感謝老師們及大家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