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9 10:18:41 愛將媽

殘酷的婚宴人數確認

比起陳爸爸的五~六桌...還有老媽的三桌半,
還有日漸增加的婆婆親友桌...
我所有的朋友、同學們,加起來從原本的三~四桌,一直減到三桌左右,
現在根據再次確認的結果,搞不好連三桌都不到...

好多好多的人,是我原本以為一定會到場為我祝福,
就算有困難也一定會設法排除的好友們,
一個個都跟我說,不能來了!原因........

當然每個人都有每個人既定的行程,
有時無法避免也無法拒絕,
這個我絕對可以明白,也可以接受,
於是,就只能拒絕這種不具強制性的喜宴了。

今天早上接到一位超好朋友的電話,
告知他因工作不能去的消息,
我整個人,真的有點崩潰了...

工作、在家帶小孩、我的喜宴跟別人撞期所以得去參加別人的等等原因,
我聽得很多很多了...
每次我聽到這樣子的話語再度在我耳邊響起,
如果是比較不熟的也就笑笑的算了,
但若是我很熟的朋友,我必須笑得更開,裝得更堅強,
一直告訴他們...真的沒有關係,若有事就先去忙先去處理吧~
但是我在講這些話的同時,我的心裡總是掛著無法流出來的淚...

他們只要告訴我一次,我卻要面對這樣的場景,
不知道還有多少次,直到婚禮結束為止。

呵呵~真的不希望往壞的方面想,
但是是不是真的自己有點做人失敗呢XD
這真的是自己要好好思考改進的地方阿...

越靠近喜宴,身體狀況總不是很好,
細節很多,煩心的事情更多,
希望我能盡快麻痺吧~
或是盡快想辦法讓自己開心起來,
為了為數不多但會參加喜宴的好友們,
獻上我最誠摯的感激。


唉~真的好想帶愛將跟happy去參加婚宴喔~
牠們總是會用那樣熱烈的眼光看著你,
從牠們純真的眼睛裡,
我才真的看見無私奉獻的幸福。

上一篇:送喜餅到清華

下一篇:要想開

愛洛德 2010-11-19 15:30:26

忘記說了

如果妳發帖子給學生

我想幾百幾千人站滿會場 是很輕鬆簡單的...

到時候 司儀一喊:

來自台灣東部的小菁學生請出聲 (幾百人齊聲: 喲!!!)

來自台灣南部的小菁學生請出聲 (幾百人齊聲: 喲!!!)

來自台灣西部的小菁學生請出聲 (幾百人齊聲: 喲!!!)

來自台灣北部的小菁學生請出聲 (幾千人齊聲: 喲!!!)

整個婚禮 喊喲聲震天價響

吵到別人 這也不太好啦... 囧~

版主回應
哈哈哈~爸爸你這樣有安慰到我啦~如果我像郭台銘十分之一有錢,我就辦一場不用禮金的婚宴,請誠心要來祝福我的人都一起來熱鬧熱鬧~可惜我很窮...對不起我的學生...



也只有爸爸會這樣安慰我了,我愛你爸爸!XDDD
2010-11-19 16:49:45
愛洛德 2010-11-19 15:20:22

Dear :



能來的人 我們給予感激

不能來的人 我們給予祝福

不論人多 人少

只要我們一家三口平安快樂

永遠健康在一起 就夠了



PS: 好想去長灘島的愛洛德

版主回應
恩,謝謝爸爸~爸爸竟然在網誌上出現了XDDD,不管人來多來少,算了無所謂了,重要是婚後的生活對吧~真正一家三口的生活就要開始了! 2010-11-19 16:4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