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8 00:24:21Angel

2013暑假。夏威夷~最後一天上學去+Wailana Coffee House早餐

2013.07.12 FRI. DAY22~

在這裡每一天都過得好快,轉眼今天是小朋友們在YMCA的最後一天上課了,


從一開始的不適應到最後一天大家捨不得要離開,我想這只有他們自己感受最深了~

其實我好羨慕他們有這樣的體驗,因為阿母以前連出國是什麼都不知道哩~

剛好每週五學校都規定要穿黃色T恤上衣,所以請他們進學校前給阿母拍一張~

今天是要畢業的一個概念就是了..呵呵~~~

這三個小帥哥拍完照轉頭就要進學校去,感覺他們已經很習慣了~~真棒~

幃哥也從陌生到熟悉這個全英語的學校~(阿母深深覺得你們好棒)

雖然妹妹偶而早上會這樣的捨不得媽媽離開,不過她也撐過三週囉,超厲害~

一直以為幃哥會害怕的我,看見他的潛力了~

阿母真的超開心他這三週的表現,雖然我不太清楚他在學校的一舉一動,

但可以從他回來口述給我聽的內容知道,他交到朋友了,和同學是可以溝通的,

而且遇到溝通不了的時候,他們會自己想辦法比手劃腳,或者是畫圖來表達~~

是不是超棒的~~~我們的第一次國外小小遊學,大成功~~~^^

送完孩子上學後,又是三個媽的早餐時間,

今天挑選的餐廳離我們住的地方只要步行約五分鐘就到~

感覺是間開了非常久也非常紅的餐廳,

因為要排隊滴呀~~~

門口外牆貼著MENU,讓排隊的人可以先看看要吃些什麼~

裡頭的裝潢其實有點舊舊的,不過可以看到生意超好,滿桌啊~~~

MENU沒有很華麗,也是走老派路線的FU...

不過餐點內容樣式挺多的哦,看得我們三個阿母眼花瞭亂的~

來這裡三週了,我比較習慣如何看菜單了~~

記得剛來的時候,好怕點餐的時刻,因為看到整個都是英文我都亂掉了~(我超弱的..)

這裡的營業時間很長,從早餐一直到晚餐都有提供餐點哦~~

雖然有比較習慣看MENU,但我還是喜歡有圖片的~~

因為我們常常點上桌的跟想像的都不一樣~~~有時會很傻眼~~呵


點好餐後,會先上飲料,今天三個阿母都選喝可以續杯的咖啡哦~~

每桌都有這三瓶果醬,是等一下土司要用的~

還有蕃茄醬和TABASCO辣醬~~

餐巾紙上的海龜真可愛~~~好捨不得用~~


蔬菜OMLETE~

拍起來份量感覺很小,其實還蠻大一個的唷~

切面看起來超讚的吧,有沒有一整個流口水了~~~(我有..哈)

這份蔬菜歐姆蛋很好吃,尤其蛋皮煎得有點焦,裡頭卻很滑嫩唷~~

這份土司是蔬菜歐姆蛋付的~~~

來美國就覺得這裡的人胃口都好大,這樣一個人怎麼吃得完~~

我們三個阿母點二份餐剛剛好~~

這是第二份餐點~~牛肉三明治~

餐點送上來在拍照時,我們三個都覺得這份牛肉三明治口感一定很柴,

因為這牛肉片看起來超乾的~~~心想完了踩到地雷~

一咬下去結果完全相反,牛肉出乎意料的軟嫩哦,味道還超好的吶~~推推推~~

阿母在這裡的日子真的很愜意~~~

悠哉的吃完早餐後來結帳,這間餐廳價位上算是便宜的~~

餐點也挺好吃的,至少我們的二份早餐都好吃~

生意好到連結帳都是要排隊的,你看看,看進去餐廳,仍然是滿桌吶~~~

因為便宜又好吃,我和麻吉說,回台灣前一定要帶孩子一起來嚐嚐~~



以上分享~~^^




Wailana Coffee House


地址:1860 Ala Moana Blvd, Honolulu Hl,96815


日本藤素 2020-01-11 17:16:01

很不錯的分享~!


http://www.yyj.tw/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5-05-13 13:02:00

想不到一晃眼半年過去了






!!

版主回應
我太混了,混到天邊去了....>'''< 2015-05-20 22:35:50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4-11-03 12:28:43

簡直就是早午餐達人啊!!!
平常也很常看你吃早午餐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