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1 01:06:16Angel

2013暑假。夏威夷~美食~中村拉麵+Snow Factory吃冰

2013.07.10 WED. DAY20

時間很快的已經是第三週的星期三了,

這一天三個阿母沒有特別安排什麼事情,一樣只有吃這件事而已~

因為再一週我們就要回台灣了,加上這牛尾拉麵真的好吃,

於是我們三個又來吃它一次唄~~(中村拉麵點這裡)

MENU看了半天,我還是選擇了牛尾拉麵,因為覺得它很好吃~~(應該選別的吼..>'''<)

事隔一年才寫文,今天看了照片還是很想吃,而且現在超餓的~~~

如果現在有這一碗出現在我的電腦旁該有多好,肥胖的事我不會管他的~哈(超沒羞恥心的我)


除了拉麵,還會給薑苿加醬油,牛骨肉可以沾著吃,最左邊的大碗則是要放牛骨頭的~~~

日本拉麵的麵條都好Q好Q~~~


湯頭真的很清,不會像一般的拉麵口味那麼的重~~~好讚啊~~~

而且在這裡每天都要走蠻多路的,所以大家吃東西的實力都增加了~~~吃光光~~

當然拉麵不是今天的重點,

今天的重點是麻吉在當地的旅遊本子上看到的一間冰店叫做"Snow Factory"

從拉麵店用走的話,大約也要走個二十來分鐘~~印象中當天還挺熱的說~

我就說,在夏威夷走的路,大概是我在台灣走一年的路吧~~~

冰店就在這個McCULLY SHOPPING CENTER裡哦~~

會先經過的這間Coffee or Tea是台灣人開的~~~


幾天前姐姐和語言學校的同學就來捧場過了~

但我們三個阿母並沒有進去"交觀"一下,現在想想好像說不過去吼~~~

我們家姐姐和同學都覺得珍珠奶茶還不錯喝唷~~~

如果有機會再到這裡一定會進去給台灣人捧個場的~~

往前走到底的店就是我們今天的目的地囉~~Snow Factory~


玻璃門上寫著,不是彩虹冰.不是冰淇淋,不是優格冰....

是雪花~~~啊就是雪花冰啦~~~

其實進來店裡後我們三個阿母看這牆面看蠻久的,

因為不知道哪一個好吃,點了會不會踩到地雷啊~~~


 

最後決定三個人點二碗來吃,

馬吉因為愛吃芋頭,所以點了一碗紅豆芋頭雪花冰no.37~~

吃起來不是很優吔~~有比較甜一點,然後沒有什麼芋頭味~

第二碗則是店家的招牌no.27~~

印象中綠的是奇異果口味,橘的忘記了,吃起來酸酸甜甜的,這碗比較好吃哩~~


這小小顆的珠珠,就是咬下去會噴汁的那個東西,大家知道吧...(我不知道正確名稱是啥..)     



總結呢~來夏威夷如果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不必來吃啦,

因為台灣的雪花冰好吃多了,而且可能比較沒有色素~~

牆上的每一種口味,我看可能都有加色素吧~~~呵呵~~~

還是給大家店家的網址看看~~


Snow Factory店家參考網址:




~~~~~~~~~~~~~~~~~~~~~~~~~~~~~~~~~~~~~~~~~~~~~~~~~~~~~~~

寫到這兒,順道記錄一下當天晚餐我煮了蛤蜊海鮮濃湯,孩子們反應超好~

煎牛排~~

燙花椰菜~

磨菇洋蔥豆豆蝦仁隨便炒~~~

吃飽後,我們要去超市採買一些菜,大夥就又出門走路去超市~~

我們家到超市的距離也要走個十來分鐘左右~~

這姐弟倆雖然相差了15歲,平時可會吵的說~~

但出門在外,還是會互相照顧,姐姐總是牽著弟弟的手~~

我們先到美食街去喝jamba juice(點這裡~~)~超好喝的~~


還是很喜歡店家會主動幫忙分兒童杯這件事~~很讚~~

姐妹一起分享也很開心說~~~^^

然後我們就到超市去買食材囉.....(超可愛的背影....)

這二個最小的很不錯,一路推著推車~~~(一直聊著天,也不知道在聊什麼..呵)

我發現他們很愛來逛超市吔~~因為什麼都想買回去啦~~>'''<


這樣又過了個充實的一天~~

是不是有覺得我們走很多路,每天一直走一直走~~~超健康的~~~




是說平常看其他部落格朋友都會說自己文章結尾好弱,

今天這篇我也不知道怎麼結尾~~~超弱的~~~大家就多包涵嘿~~~^^







阿武 2014-10-10 18:53:16

國外的冰的口味也很繽紛
日本拉麵看起來不錯!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4-10-03 00:19:49

那牛尾拉麵看起來好讚
而且感覺很夠份量
冰的話外觀是蠻繽紛的
不過口感應該還是比不過台灣的雪花冰

版主回應
是的,我大推牛尾拉麵,
冰的話就不用特地去吃..
台灣的好吃太多了~~^^
2014-10-03 00:47:52
紅帽雪人 2014-10-01 21:37:31

吃完拉麵來碗色彩繽紛的雪花冰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那雪花冰好彩色,看了就想要點一碗!! :D

版主回應
真的,夏天吃完熱的就會想來一碗冰的,
但是雪花冰色彩好看不好吃柳...
還是吃台灣的好吃...呵呵
2014-10-02 23: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