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1 17:04:31Angel

【下午茶】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下午茶

2013/11/22

今天其實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

只是因為我老公的某張信用卡到寒舍艾美的探索廚房來消費有買一送一的優惠,

最多每桌可以優惠二個人,而這個活動到年底就要結束了,

所以妹妹和妹夫趕緊休個假,我們一起帶阿母來吃下午茶..

也因為這個活動,我來了不少次探索廚房,但都吃中餐,這是第一次吃下午茶,

沒想到非假日的今天,竟有這麼多人來吃下午茶~~~大家都不用上班逆~~

探索廚房位在寒舍艾美酒店的一樓,這個藝術品是每個第一次來的人都會拍的..

我妹就是第一次來..所以我幫她拍一下...^^ 

很準時的在3點就會陸續安排大家進場享用美食...

這隻吊在櫃台上的魚真的很特別,尤其它的眼神....它好像是在說~一直看我有事嗎?.....

用餐空間佈置得超漂亮,真不愧是高檔飯店吶......

這次真的好認真拍照,連餐巾紙都拍了......呵.....

坐定位後,服務生會給這份小MENU問有沒有要單點飲料...

當然不用呀,因為下午茶己經有免費的果汁吧.咖啡.茶包等等的了.....

接著來看看下午茶的餐點....真的挺豐富的,

和中餐比起來,中餐的食材的確比較好一些哦~

這是麵包乳酪起司區......

生菜沙拉部份...現在才發現生菜的右邊還有燻鮭魚.淡菜等等的冷菜沒拍到...

生菜種類還蠻多樣的.....

可以選自己喜歡的生菜後,再請廚師幫忙調味唷.....

有四種醬汁可選擇~

或是也可以選擇廚師己經調好的凱薩醬生菜....

不然也還有這個己經調好味的海鮮沙拉.....

光生菜沙拉這一區,我阿母己經很滿意了唷...因為她愛吃生菜沙拉......^^

第一盤的下午茶己經這樣豐盛了啦.....從上午餓到下午3點...我們四個說好要慢慢享用.....呵...

接著是比較日式的食材區.....

豬肉串....這豬肉串的肉烤得還算剛好,肉質不柴,我阿母吃了好幾串....

培根捲夾蔥....蔥夾得很有誠意,因為每捲的蔥都滿滿的.....

另外這一區還有日式炸蔬菜..有芋頭.蕃薯.炸雞塊等等的...(炸雞塊很入味很好食啊..)..

因為要拍照時都有人剛好在拿食物,所以就沒拍了...

我一直都很喜歡這個刀叉架...雖然不是特別漂亮,但是這樣可以讓刀叉有個專用的位置,

不必再拿紙巾墊在刀叉底下..是不是很棒啊.....

這三位第一次來,己經開始好好享用這美味的下午茶囉...

我阿母是一個非常重視健康也很節制飲食的人...(所以她比我還瘦..>‘‘‘<)

但今天她說要先吃下去,回家再去運動減肥.(比我還要認真幾百倍..我都己經快放棄減肥這件事了.)

是說我阿母65歲了,看都看不出來吧,每天運動真的會讓人變年輕....^^

熱食區來囉,但一開始人好多好多,真的不好意思去拍照.....

等比較沒有人時我去晃了一下,我覺得不管食物好不好吃,人多不多都不是重點,

我還蠻重視食物台前整不整齊,乾不乾淨的,看看客人夾了好幾輪後,

這熱食台前一樣整齊乾淨,讓我覺得餐廳有注重這一塊,我覺得很棒.....

因為陸續都還有客人在取餐,所以我只照了熱食區的部份餐點~~

炒蟹腳,小小微辣,蟹腳有先敲過才料理,所以還蠻入味的....

港式炒蘿蔔糕,不會很油膩,而且豆芽菜放得夠多,我喜歡....

只記得是炒雞丁,這是我媽和我妹的最愛,因為她們超愛吃雞胸肉....

蒸螃蟹..其實我很不會吃蟹,況且在這優雅的地方要一直搞這個我也覺得很麻煩...

但是我看到很多人是一盤接著一盤拿的.....我好佩服那些人啊.....

我的第二盤,這到底是下午茶還是午餐啊.....呵......


然後這是生魚片區....基本上這一區和中餐的食材幾乎是一模一樣的.....(SORRY,沒拍到生魚片)

握壽司和小壽司,通常我比較少吃這一區,我只會吃生魚片,

因為吃了握壽司和小壽司就會吃不下其他東西了.....呵..... 

壽司旁則是現點現煮的麵或湯或青菜...但因為一直都有人在等,所以我只拍阿母煮回來的...

担仔麵還有加貢丸哦.....

阿母還燙了一碗青菜,雖然沒什麼味道,但阿母超喜歡這裡的啦.....^^

這是果汁區及開水區,今天有四種果汁.....

我在想這裡晚上大概是酒吧,不然櫃台怎會這麼漂亮....

我們拿蔬果汁很好喝....

這一區則是現烤的PIZZA區~

燈後有個火爐,每個都是廚師現做現烤的哦.... 

只要一現烤出來就很搶手,我們排了一下才拿到的.... 

剛烤出來的,感覺那起司還在噗ㄘ噗ㄘ的沸騰... 

會牽絲...其實我還蠻喜歡就這樣簡單的PIZZA~上頭不必太多料就起司和蕃茄醬就好~

吃完鹹食,下午茶一定要有甜食,而且一直知道這裡的甜點評價很高....

這是小麵包和手作餅乾.....

甜點櫃裡的甜點...琳瑯滿目,讓我這個對甜食比較沒興趣的人,都哇哇哇的叫了....

除了櫃中的甜點,還有現烤的酥派.....

及現作的薄餅哦...很多樣的選擇....


我們都好喜歡這裡的奶酪啊.....飯後有這樣的甜點真的會有幸福的fu吔.....

是說我拍的這二張甜點,拿的東西也太像了...真是的....

所以其他的部份就等大家去吃的時再分享給我囉...^^

如果有帶小朋友來,這裡還有提供糖果唷....是不是很棒....

但小朋友還是少吃糖唄~~~

水果的部份我覺得比較沒吸引我...但我妹說鳳梨西瓜都有甜.....

冰淇淋區....

有哈根達司四種口味......

還有莫凡彼的可以選擇....

雖然我已經吃不下了,但想到前陣子知道哈根達司漲價,我還是吃了一小碗~~~


除了剛剛的果汁外,這裡還有冷熱飲區...

咖啡機旁有糖漿可選擇,有榛果和焦糖二種味道....

本人都喝熱拿鐵~~其餘沒試過呀~~~

茶包區....茶包有很多樣的選擇....

(但是當我在泡茶時,看見一位婦人竟拿了好多茶包回去,這是不對的,但我確不敢制止她..>''<)

飯後的甜點一定要有一杯熱茶或熱咖啡的....

我的熱拿鐵很順口,不像一般咖啡機裡出來的...^^

趁著活動即將結束前妹妹和阿母終於吃到探索廚房的下午茶,超開心,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還蠻好養的,妹妹和阿母都對這裡很滿意...

離開前再跟這隻很經典的魚照一張......你看它的眼神....哈....

探索廚房在剛開幕時需要3個月前訂位才有得吃,當時可是超火紅的buffet餐廳,

現在的平日己經比較好訂位了,不過近期在旅展上,它的餐券一樣熱賣光光,

所以這一次在訂位時,我們還後補不到中餐位置,才選擇吃下午茶,

若真的要比,我會推中餐或晚餐,食材上真的比較好些,

但這樣的下午茶也己經很棒了.....尤其是甜點,真的很好吃哦....


以上分享..



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6號1樓

電話:02-66228000


早餐 AM6:00-AM10:00 一~日 $790+10%

午餐 AM11:30~PM2:00 一~日 $1390+10%

下午茶PM3:00~PM5:00  一~日 $990+10%

晚餐 PM6:00~PM9:30  一~日 $1390+10% 







樂威壯 2020-01-12 02:42:51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ben 2013-12-19 23:10:38

不錯{高級餐廳美食}分享

版主回應
謝謝~~^^ 2013-12-20 00:34:06
瑄瑄和宸宸 2013-12-14 00:17:44

雖然食材沒有中餐多,
但與中餐的價格相比較,
這樣的菜色還蠻值得品嘗

版主回應
嗯,真的,其實我覺得很不錯吃..^^ 2013-12-20 00: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