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9 22:39:11Angel

【下午茶】微風廣場Afternoon Tea

2013/09/01

這一天和朋友一家吃了好吃的早午餐後(cafr a la mode點這裡)

雨還是下個不停,原本的騎單車計劃整個亂了,

於是我和朋友決定帶孩子到微風廣場五樓的書店讓孩們看看書,

這是我第二次吃afternoon tea,去過的朋友中反應很二極,有好有壞,

今天是假日所以我們去五樓書店前就先登記位置..

我個人很喜歡它附屬的雜貨區塊,每次我都可以逛很久~~

當了媽媽後,真的很愛逛這些碗盤餐具等等的廚房小物~~

很愛馬克杯的我,超想買下去的,但這裡的東西好貴啊~我一樣都下不了手~~~

這一區是週年慶的特別款,巴黎鐵塔小物總是會很吸引女生,包括己當媽媽的我~~~

這一區也是我好喜歡的東西~~~但是可不可以不要賣那麼貴呀~~~呵~~

光看餐櫃裡的蛋糕,都讓我這個不是很愛吃甜食的人的心動了說~~

我雖然不是很愛吃蛋糕,但這種上頭放滿了水果的蛋糕,我就會想吃吃看~~

哇,這種的更好了,連裡頭的餡都有滿滿的水果唷..讓我好期待等一下的點餐...

這一款香蕉奇異果蛋卷說是在台熱銷萬片的唷,我們己經決定一定要吃這個..^^

MENU很簡單又優雅..

有清楚的文字和圖片可以參考,這樣點起餐來比較方便....

因為相機還沒修好,今天一樣是用姪女的GF2來拍照,還是不太習慣,

所以MENU照得不是太好,只放二張給大家參考..

桌上的擺設簡簡單單的,但讓人覺得很舒服哩....

原本說好是進來喝下午茶的,怎知有三位小朋友說肚子餓...

不過也好,順便可以吃吃看這裡的餐點如何,這樣也不錯...^^

下雨天的百貨公司人真不少,從我們背後看得出來這裡大客滿啊...

而且還有限制用餐時間唷....

另外這裡的用餐空間還蠻大的,不會讓人有擁擠的感覺,這我很喜歡...

而且餐廳也會遞上置物藍,讓女生的大包小包和shopping來的大袋小袋有個地方可以放..

我想光這一點女生就會覺得很搭心了...

餐前麵包,還蠻大一個的,膨鬆膨鬆的口感,還挺好吃的...

真沒想到孩子還真的餓,光餐前的這個湯和麵包,他們三個都吃光光吔....

我忘了這是什麼湯,不過很濃郁,熱熱的才好喝....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正確名稱忘了)

食材用料很豐富,麵條的熟度稍為偏硬是我喜歡的...

蛤蜊.淡菜.蝦子都有入味...

說實在的,我個人覺得這個麵還不錯吃唷...^^

這是朋友家點的麵,但我也真的忘了名字...

朋友也說這個挺好吃的....

我點的飲料是泰式奶茶,不知為何我就是很喜歡泰式奶茶吔,

就像現在的夜市裡都有泰式奶茶的攤子,我只要看到就一定會買一袋來喝....

餐廳裡使用的器具我都好喜歡呀~~像這一組陶磁的壺和碗...

另外為了保持茶飲的熱度,店家會給一個蓋布保溫用哦~~~

朋友先生點的冷飲,服務生會到桌邊幫客人服務~~

最期待的蛋糕來了,因為怕孩子們已經吃飽了,所以我們只點了二份大家分著吃~~

蛋糕主體為海棉蛋糕,中間捲著奇異果和香蕉塊,奶油餡混和著巧克力碎片...

照片還沒拍夠,小朋友已經把上頭的水果快吃光了啦...

這一款吃起來才知道奇異果和香蕉挺搭的吔,一點都不衝突,

酸甜酸甜,口味很清爽,尤其奶油和著巧克力碎片,吃起來非常特別唷,一點都不甜膩

難怪在台熱銷啊~~我終於吃到了~~~

Afternoon tea整體服務算是很不錯的,而且用餐環境很寬敞很舒服,

但假日人多可是要排一下隊的唷~

去之前搜了一些文,說是Afternoon tea會隨著季節更換不同的餐點,

那太棒了,也許下回有時間再喝下午茶,就可以吃到不同的東西呀~~~^^



以上分享~~^^




Afternoon Tea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微風廣場3樓)
(02)8772-2686 




蒼蠅水 2020-01-11 06:42:14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3-12-12 03:22:30

我只有去吃過正餐
但記得甜點好像很不錯!!!!
凹屋~只要有甜點可以吃感覺就超棒的~

版主回應
我覺得我們點的這二道麵還不錯..
但正餐評價很二極..呵...
不過甜點還蠻正的...好吃..^^
2013-12-12 10:32:20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3-12-11 17:44:35

Afternoon Tea我去吃過一次
印象很不錯
但餐點價格其實不便宜就是了
我也很喜歡他們家的蛋糕

版主回應
他家的蛋糕真的很棒吔...
連我這個很少吃甜點的人都覺得好吃..^^
2013-12-11 21: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