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5 22:45:03Angel

台北大安區美食~滿堂紅頂級鴛鴦麻辣鍋+Jamling cafe鬆餅店

2014/01/23

在我個人吃過的麻辣鍋餐廳裡,我和姐妹們都還蠻喜歡滿堂紅仁愛店的,

它雖然是吃到飽的店,不過食材是透過點單的方式來點,服務生再送上桌來,

我們認為這樣子的方式感覺食材比較乾淨且新鮮...

一般開放式自取的食材櫃,客人想吃什麼拿什麼固然方便,

但若客人一多,其實拿起來有時是不太舒服的,且衛生度也會降低...

今天和我的好姐妹怡梅二個來享受好吃的麻辣鍋啦....

食材點單~勾選好直接給服務生即可...沒有限點的次數....

餐廳空間挺寬敝的,我們來的時間是上午11:30,所以還沒什麼人到..

一樣的在中午12點用餐時間時,竟也客滿,真的很誇張吔.....

肉品都在冰櫃裡冷凍著...

醬料區非常的整齊且清潔乾淨....

若是自己調的醬料不好吃或想試試別的方法調出一碗好吃的沾醬,

這裡還教了二種醬汁調法唷~~~


飲料櫃隨你喝到飽~~但通常我們都會一起喝個一瓶就不喝了,

不然會吃不下企,我其實很佩服那種能喝又能吃的人啊~~~~

今天一樣是鴛鴦麻辣鍋,我敢吃辣,但是整鍋都辣我也受不了,

所以一般都還是會點鴛鴦居多~~~~

這裡上菜速度算是挺快的,不會讓你等到天慌地老,然後來的又不是你的~~哈~~

很推薦這裡的大腸頭唷,在麻辣鍋裡煮後軟嫩又好吃啊~~~

蛤蜊今天也不小顆吶~~~

我們最愛小玉米筍了,在清湯鍋裡煮後很香甜~~

霜降牛~~切的薄度剛剛好,這樣燙起來的口感也才好吃~~

有些店切太薄,燙完後都碎了,有些店切太厚,燙完後又太柴,這裡很不賴哦~~

梅花豬~~切的厚薄度也剛好~油花也蠻均勻的~~

我自己特調的醬汁~~蔥.薑.香菜.蘿蔔泥.醬油.醋~~

二個人來這樣一鍋,真的很滿足~~~尤其是冷冷的冬天~~~

吃麻辣就是要來吃鴨血的,好入味好滑嫩吔~~

然後那個最容胖的油條~~我喜歡在麻辣湯裡轉二圈就拿起來

這樣脆的口感還在,又有麻辣的味道~這時千萬不要去想什麼減肥這檔事兒~~吃吧~~~

哦,對了,這裡的手工蝦漿和花枝漿一定要點哦,煮後很Q彈~~

牛肉燙起來還是整片的,不會碎掉...這樣入口才有感覺嘛~~~讚~~~

吃飽當然就是要吃甜點囉~~~冰品有二種Haagen-Dazs和Meiji~~

Haagen-Dazs有八種口味,任君挑選~~~
 


明治的口味也有八種~~所以口味選擇上算是很足夠的吶~~~


我們獨愛哈根達司~~~尤其我喜歡草莓口味~~

滿堂紅麻辣鍋我們覺得什麼都還不錯,,最不好的一點就是沒有提供咖啡啦~~>'''<

所以二個女生設定好,吃完麻辣後,要到同條巷子日本人新開張的鬆餅店試試~~

鬆餅店外觀顏色用得相當大膽醒目,整條巷子就它最顯眼了,

很好找,就在仁愛國泰醫院後一條的巷子裡~~~

順道提一下,我好朋友的韓版女裝店再往前走幾步就到了唷~

店名叫鄉村生活La vie campagnarde 和小衣櫃童裝店(現也賣女裝了唷..)

JAM為店名的縮寫吧我想~~~

這個區塊的佈置我很喜歡~~有一種很舒適又溫馨的感覺~

一進門的左側就是做餐吧台,接著就是我喜歡的用餐區~~~

再走進來才是一個小桌一個小桌的用餐區~~~

大片大片的玻璃窗讓整間店的空間變得更大更明亮~~

坐在這裡用餐很舒服啊~~~是說非假日的下午,人潮也蠻多的吔~~~

MENU來囉~~~

這個簡介內容就讓我們好想趕快吃到鬆餅看看~~

除了甜的鬆餅之外,還有鹹的口味唷~~

飲品類~~~

因為我們剛吃飽,只想再吃個小甜點,喝個咖啡聊一下事非~~

所以我們決定二人點一份就好~~~

對了,我們在點餐時,老闆真的是日本人吔,口音是日本人在說中文~~~呵~

來日本人開的店,我就會想點個抺茶來喝喝看~~我的宇治抺茶拿鐵~~~

這裡的抺茶拿鐵的抺茶味算是比較不濃的,但我還蠻喜歡這樣的味道的,

因為太濃的抺茶味,我其實會有些些害怕滴~~~

我好朋友點的是熱拿鐵~~~

雖沒有漂亮的拉花,但她說喝起來挺順口的唷~~

冬季限定~美莓果鬆餅~有沒有想尖叫啊~~~擺盤真的很吸引人吧~~~

有兩片日式厚鬆餅,上頭有草莓.鮮奶油.香草冰淇淋和酸甜莓果醬,

旁邊那一塊是起司味很濃的起司蛋糕哦~~~


印象中我是第一次吃日式厚鬆餅,跟美式的PANKCAKE吃起來的口感很不一樣,

日式的好鬆軟好棉密,是怎麼可以把鬆餅煎得這麼好吃啊~~

搭著酸酸甜甜的草莓和冰淇淋一起吃好幸福吔~~~



嘴裡一直喊好飽的二個女生,不知不覺得也把這一整份都吃光了,

下回我一定要來試試鹹口味的鬆餅~~~

對了,原本覺得來這裡不開車有些些不方便的,

但是當我寫這篇文時,捷運信義線已經開通了唷,(食記又拖太久了SORRY)

所以大家要來這裡吃個美好的早午餐或悠閒的下午茶方便許多了吶~~^^



以上分享~~




滿堂紅頂級鴛鴦麻辣鍋-仁愛店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28-4號
電話:02-2701- 6669



JAMLING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27巷29弄15號(捷運信義安和站1號出口)

電話:02-2701-2030





小高 2014-06-13 10:10:14

吃火鍋
在加上下午茶
超級會享受的捏!!

版主回應
有點吃太多的感覺...呵...
謝謝您來我的格子唷...^^
2014-06-13 22:03:09
瑄瑄和宸宸 2014-05-12 09:11:25

吃玩麻辣鍋,
在喝個下午茶,
好豐盛

版主回應
整個給他太豐盛了~~熱量破表...呵~~^^ 2014-05-12 19:42:29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4-05-07 18:54:20

滿堂紅我跟羊妹都蠻喜歡的
食材很不錯
上菜速度也還OK
不會怕你吃就慢慢出

JAMLING CAFE的鬆餅好棒喔
用看的就很可口誘人
這家要筆記起來^^

版主回應
目前為止我只有一個朋友說不喜歡滿堂紅,
所以它評價其實真的很不錯哩..^^

有機會到安和路附近,真的可以去吃吃看這日本人開的鬆餅店,不錯吃..^^
2014-05-07 21: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