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3 23:27:35Angel

來去看看ROBOT KITTY未來樂園互動展

2013/10/20

說真的我不是一個Kitty迷,

會來看這個展完全是因為朋友給了我六張免費的門票~

趕在展覽結束的最後一個假日,我約了好朋友一家一起來,

這時候有二個臭男生嘴吧一直喊~

為什麼要看KITTY展,我們是男生吔~~(其實說真的他們也沒錯啦)

二個媽媽趕緊安撫他們說,我們陪妹妹進去看一下嘛~~

他們才免為其難的閉嘴~~

不過我的好朋友和她女兒完完全全是KITTY迷哦~~

這次的展覽一樣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

現在這裡不僅是個看展的好地方,也是假日帶孩子溜答溜答的好去處了~~

再者這裡的景也相當好拍照,來了幾次都看到有Modol在外拍哦~

這是超可愛kitty門票券,就連我都想要收藏起來~~~呵~~~

沒想到展期的最後一個假日人潮一樣好多,我們排了一下下才進展場~~

好朋友的先生算是捨命陪老婆大人及女兒啦~~~因為他根本沒興趣~~哈~~

重點來了,因為這次的展覽有kitty機器人互動遊戲的關係

所以展覽門票非常複雜,有很多人都買了隻可以玩互動遊戲的kitty公仔(要價1仟多唷),

也有像我們一樣只是純粹參觀性質的~~

一進展場就看到這隻超大的銀色kitty~~~

其實對女生來說會蠻興奮的,就連我不是kitty迷都被迷了一下下~~^^

接著進到一間類似視廳室的地方,大家坐下來看著眼前的小螢幕~

(一次約20-30人進入)

然後會有個看起來像未來工程師的主持人,

他介紹著展區的互動方式,和在展場裡如何闖關~

他超有活力的介紹著,但現場的大家反應超冷~可以說是沒反應吔~~

我在想是不是大家都和我們六個人一樣,根本搞不清楚這個展覽是在互動什麼~~>'''<

不過也因為這個分批進入展場的設計,讓展場裡不會有人擠人的狀況~

可以好好的和kitty公仔拍個照~~

牆面上也有很多robot kitty的介紹,只不過怎都英文哩~~~

大家看一下妹妹身上掛的綠色名牌,在正式進來前還會有個換證的地方,(我忘了拍)

共有三種證~~購買公仔套票-工程師

                        購買互動套票-助理工程師

                        購買參觀門票-參觀者(我們屬於這一種)

工程師與助理工程師都可以進行互動遊戲並累積遊戲積分,

參觀者雖然不能玩遊戲,但一樣可以盡情的拍照參觀~

是說我和朋友是覺得參觀一下就好了,因為如果要玩互動遊戲買那個kitty公仔可不便宜啊,

而且若要再累積積分的話,那是不是要來好幾次~~~

我好佩服那種為了積分來了幾次或購買套票的人吔~~這個展花很大~~~

不過裡頭的kitty公仔都超可愛的~~~看得出來妹妹好開心~~~

kitty未來樂園分成五個展區:設計部.品管部.維修部.零件部.能源部

每個部門都有互動小遊戲,沒有特定參觀的路線,所以可以自由走動,

因為我們沒有互動遊戲可以玩,所以有點走馬看花的感覺~~~

還有因為有二個小男孩實在是快要忍不住了,一直吵著要出去~~~

所以我們就真的只有拍拍照而已~~~

好喜歡這面牆啊~~~每個蝴蝶結都有不同的功能唷~~~

這是Robot kitty公仔的解剖圖,原來需要由這麼多零件組成~~了不起吶~~

終於有個小男生要照的公仔了...酷企鵝工作室~~~

有看到朋友的兒子程程臉都不笑的說~~~

因為他一直想出去這個屬於女生的地方~~才小二很man吧~~~^^

還有好多跨界潮流合作的Robot kitty公仔~~每隻都很有創意~

這個是從零件部輸送出來的Robot kitty公仔區~~

負責監督輸送零件部的小猴子們眼都花了~~~

幃幃非常喜歡小猴子的東西,這是唯一在裡頭他自己說要拍的一張~~

大眼蛙是品管部的負責人唷~~這幾隻蛙也都好可愛~~

這裡是能源部,當天要跟這隻有著天使翅膀的Robot kitty拍照可是要大排長攏,

因為二個臭男孩一直吵要出去,最後我們決定不排隊跟他拍了~~~

但妹妹超傷心的,因為她好喜歡kitty,也好想跟天使kitty拍一張~~

所以在拍這個kitty蝴蝶結時她臉都沒有笑笑~~~

前前後後不到一小時我們就逛出來吶~~~~

妹妹感覺很不開心,因為身旁這二位臭哥哥的關係~~~

為了要安撫三個小朋友,我們到了販賣部,

真的不誇張,要買什麼沒什麼~~~~

是怎樣,展期最後一個假日也不能這樣哩,況且還是中午前吔~~>'''<~~

這是我最後下手的kitty巧克力,看到包裝好捨不得吃啊~~~

為了逗妹妹開心,於是打開一人一個,還挺好吃的唷~~

看展出來和朋友聊天,

我們覺得如果kitty也可以像哆啦a夢當時展的形式該有多好,

應該會有拍不完的照片吧~~~^^

這個展很現代也很科技,在裡頭可以看見kitty迷的瘋狂程度~

我在想若是我有個女兒,也許我會花下去買隻Robot kitty玩積分~~呵~~

 

以上分享~~

 

寒雨 2014-02-27 22:44:30

請問一下您那個巧克力買多少錢??

版主回應
時間有點久了,印象中好像250以內...^^ 2014-03-01 20:37:33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3-12-09 19:24:36

松山文創真的好地方
我前天才又再去一次
不只裡頭好逛好拍
附近巷裡的美食也很值得注意
好滴Cafe、黑米Cafe、PHAT(肥)漢堡
網路上都很多人推薦說

版主回應
那個黑米的燉飯我己經想很久了,
我有個朋友說很好吃,但它好容易就客滿了呀...^^
2013-12-10 00:31:38
叔叔 2013-12-05 21:31:22

松山文創園區真是個好地方
不但本身有特色,還有不少寶可挖呢!
說真的我也不是kitty迷...
不過個展蠻有看頭的,與想像的不一樣
還有那盒很漂亮的巧克力,怎麼下的了手阿~

版主回應
松山文創園區規劃得我很喜歡,
人文,藝術在這裡都有了,
而且園區其實很適合週未沒事也可以走走的地方..

那盒巧克力還是給他敗下去,因為盒子太可愛了..^^
2013-12-09 12:5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