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7 14:09:28Angel

2013暑假。夏威夷Green line~坐Green line遊海岸線風景

2013/06/30 DAY9 SUN.

在我們買這二天的車票時,那個小姐真的與我們分享

很多坐WAIKIKI TORLLEY 的Red line及Green line的玩法和注意事項,

記得很深刻的是,她說Green line的海岸線非常的漂亮,

但是如果路不熟自行開車,她認為到了夜晚會比較危險一點,

而且我們帶著六個孩子,她還是比較建議我們坐著他們的車遊玩比較安全些~~~

在上一篇我們順利登上了鑽石山後(登鑽石山點這裡)~~

現在來分享Green line沿路的海岸線風景~~

上圖Green line 5到Green line 6一路的風景都好漂亮~~

司機邊開車會邊解說著~~~~But 全程only English no Chinese~~

原則上我只能儘量聽~~我朋友則比較沒問題~~小孩們就不知道有沒有聽懂了~~

WAIKIKI BEACH~~~這邊大家都好熟了,在我的夏威夷遊記這裡也出現好多次了~~~

今天的陽光好大,讓高高的椰子樹有了長長的影子~~~

我好喜歡這樣的FU,一路上相機快門沒停過~~~

只是人在車上晃啊晃,角度不是太好抓就是了~~

這一間則是夏威夷水族館~~~(我們之後有來參觀哦,之後再分享給大家)

這個點司機停下來讓我們在車上拍鑽石山的全景~~~

他說在這裡停下來其實是違規的,但因為這個角度最美~~

所以他請大家手腳要快,因為馬上要開走了~~~^^

接著看到這個燈塔~~(司機有解說但偶沒有聽懂SORRY)

只知道趕緊按下快門,湛藍的天空下燈塔顯得還蠻美的~~~

到Green line6的點~Diamond Head Surf Lookout~

這個點好多遊客停下來,下車拍拍照~~~

這個角度可以稍為看到夏威夷有名的恐龍灣~~~

司機人真的很好,他下車幫我們八個人拍合照吔~~~超開心的~~~

我個人覺得我這張照片超自然的,唯一的缺點就是我身旁的垃圾筒啦~~~>''<

拍完照後,大家就又上車啦~

我趕緊叫大夥探頭讓我拍一下在車上的fu~效果很不錯,我好喜歡這張照片~~

接著司機說~我們現在看到的獨棟矮房子都是夏威夷非常有錢的人住的唷~~~

而且他還說,最近以最高價成交的住戶是中國人買的~好有錢吶~~~~

回頭拍一張高級住宅區,雖然離市區遠了一些,

不過環境還真好,感覺住這裡好清閒呀~~~

接著是Green line9的點Diamond Head Lookout~

這個點一樣是遊客都會停下來拍照的眺望點,可以清楚的拍到恐龍灣唷~~

陽光大到我們快睜不開眼了~~~

這張合照一樣是司機幫忙拍的~~~

麻吉的二個小孩說不想拍所以沒有入鏡,好可惜哦~~~~

當時我心理想~恐龍灣我們一定會去看看的~~~(之後再分享給大家)

前一張沒入鏡到車上的我,請姐姐幫我們和公車拍一張~~~~

這中間我們已經爬完鑽石山了,回程的路上小朋友睡翻了~~~

再來看看我們今天的午餐~~

到Green line7的Kahala Mall吃午餐~~

因為爬完山後大家好累,所以在這個Mall我們都沒有逛街只有吃中餐~

這間LOCOS TACOS是麻吉推薦的,她說這是她以前遊學時最常吃的東西~~~

這生菜墨西哥餅超清爽超好吃的,我好喜歡~~~

這是另一款捲餅,忘了照裡頭的樣子,也不錯吃~~~~

這裡的飲料是可以續到飽的唷~~~

這一款墨西哥脆餅連幃幃都喜歡~~讚~~~^^

小朋友們則選吃PIZZA HOT~~

他們說口味和台灣蠻像的,大概是大家都餓了,每個人都說好好吃~~

我們吃飽後,到下車地點再搭上Green line公車延途欣賞著風景~

可以下車我們就下車拍個照,這又是超棒的一天~~~

這個六.日我們搭著公車遊夏威夷其實好方便

對於要自由行的人來說我覺得是個不錯的行程,


來到夏威夷的每一天都不浪費時間,超充實的~~^^

 

 

好朋友的這一天分享點這裡~

 

 

以上分享~~~^^

 

 





 

娃娃 2013-11-19 09:25:35

天氣真好

孩子們真的累翻了

偷拍他們的睡姿....好可愛~~~~~~

版主回應
光爬山真的累倒了~~
其實我自己也好睏說~~^^
2013-11-19 10:05:14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3-11-13 09:55:21

我覺得這邊的風景真的好棒
天空很藍
海水也很藍
真的很有度假的感覺

版主回應
夏威夷的天空.海水都超藍的..
好想念在那裡的一個月~~^^
2013-11-13 11:57:33
Justy 2013-11-08 16:07:52

我也很喜歡妳從車下拍大家的那張耶
總之只要人很多的那幾張都很歡樂的fu~~

版主回應
是吼~我喜歡很多人一起出去郊遊,
歡樂的氣氛感覺會讓旅遊更有意思~~^^
2013-11-13 11:5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