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9 15:27:53Angel

就愛吃早午餐~來我家吧Chez Moi Cafe~

2013/09/20  中秋連假的週五早晨~

雖然是中秋連假四天,但這一次我們沒有安排出遊,

這中間家裡也有烤肉,但也沒特別的記錄下來,一整個發懶~~

也因為沒有安排出遊,乾脆就來整理一下我的頭髮啦~

姐姐的港仔男朋友來台灣發展約二個月了,

目前在台北中山區南西商圈的一間TOMO髮型沙龍上班,

今天要來企給他捧個場~~~^^

因為港仔的上班時間為am11:00,所以我和姐姐規劃了一下行程,

決定吃個悠哉的早午餐再來企燙頭髮,這也算是個美好的假日嘛~~^^

 

這家店的店名好特別就叫"來我家吧"~~

位於台北中山區南西商圈的巷子裡,很好找離捷運又近~~

記得要先訂位,假日時常客滿哦~~~

餐巾紙上的圖案超可愛的~~其中"Chez Moi"是法文,中文的意思就是"來我家吧"~

MENU的第一頁有著店名的由來~~~

這裡有提供全天候的早午餐~~

也有三明治.PIZZA.沙拉等~~

也有下午茶的鬆餅.甜點冰淇淋~~還有茶飲~~

最近還推出了新菜色唷~~~

原本以為我們來得蠻早的,但店裡已經有其他的客人了...

而且等我們點完餐後,幾乎客滿了哦~~~

不過店家就看到的這個大小而已,所以座位其實也不多就是了~~

整家店的氣氛感覺上還蠻溫馨的哦~~~

有書.雜誌可以取閱,不過現在的台灣人,好像都只低頭看手機呀~~~

這真的很不好哩~~~~

港仔和幃幃已經成了好朋友囉,竟說要和他坐一起~~~

唉~~~真是個大電燈泡,硬生生的把姐姐男朋友搶去了~~~哈~~~~

看得出來我的頭髮真的該整理一下了~~~要捲不捲的很沒型~~~

來看看餐點囉,因為沒有給幃幃點飲料,

所以我的餐點附上的蜂蜜檸檬汁就給他喝囉~~

明明是要吃早午餐,小子卻說他很想吃PIZZA~所以讓他點囉~~

青醬雞肉PIZZA~~很意外的是,這個PIZZA是我們今天餐裡最好吃的一道唷~~

餅皮是薄脆的,上頭的起司及材料給得很大方~~

因為本人愛青醬口味,所以覺得特別好吃,

而且我才吃一小片,其餘這個小子吃光光了~~~~^^

再來是姐姐的~牛小排三明治套餐~~

飲料姐姐點蘋果柳丁汁,現壓現打的,超好喝~~~

但是~~~這個主餐的牛小排,牛肉的腥味有點重呀~~不優不優~~

不過我們姐姐仍然有吃完它~~

港仔點的是~漢堡肉早午餐~~

餐一上來就覺得比姐姐的豐富很多~~~

這裡的薯條炸得很不錯吃~~而且是熱的更讚~

烤厚片可以搭上奶油大蒜或鳳梨百香果醬~~

問了港仔一下,漢堡肉如何,他說SO SO~~~~我說怎樣SO SO~~~

他回我~~跟王品曼咖啡的早午餐比,王品勝~~(王品曼咖啡早午餐點這裡)~~

所以我很難表達漢堡肉的口感到底如何~~~~SORRY~~~^^

最後是我的~香煎雞柳早午餐~~

可以選太陽蛋或炒蛋,我選炒蛋,因為偶不喜歡蛋不熟~~~

本人很愛法式吐司,不過這裡的法式吐司卻沒有特別驚豔的感覺吔~~~

倒是這雞柳條的味道很不錯,帶一點蒜味,而且軟嫩不柴~~~

這裡的餐都有附上飲料,不必另外再加點,或是可以加價點其他的~~

這是我的熱美式~~~我比較少喝美式,如果不加個牛奶真的是苦啊~~~

今天的消費~~在南西商圈這樣的四人早午餐金額應該算還OK~~~

店家的名片我還蠻喜歡的~~~~~

整體來說~來我家吧Chez Moi Cafe~

地理環境非常優,店裡氣氛也很棒,

如果餐點口味可以再精進一些些會更好~~~

 

 

吃飽飽後我們就和港仔進他的店裡修剪頭髮啦~~~^^

 

 

 

 

 

 

來我家吧Chez Moi Caf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1-4號(近中山捷運二號出口)

電話:02-2567-4677

時間:07:30~22:30

 

 

最後看看我和我家幃哥的新髮型~~~~.

很搞笑的母子俩~~~^^



 

 

 

 

 

 

 

 

 

 

 

 


 

 















 

 

日本藤素 2020-01-05 08:30:03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mi ya ko 2013-10-14 00:40:38

風格很可愛的店家
我也會想試試他們的PIZZA看看^^

Justy 2013-10-12 13:23:42

新髮型好看!!!

我只知道“來我家吧“是以前一個電視劇的名字
而且還是很久很久以前而且好像不是很紅哈哈哈

版主回應
呵呵~~謝謝囉~~

真的嗎?我還真沒聽過呀~~呵~~
2013-10-13 00:2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