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4 00:28:34Angel

就愛吃早午餐~師大Cafe a la mode

2013.09.01

這是一個下著雨的日子~

原本也是安排吃完早午餐後要帶小朋友去騎腳踏車的,

怎知天公不作美,雨下整天啦,而且越下越大~~>'''<

但是不管怎麼下,還是不影響我們愛吃早午餐的動力~~

這間是位在師大商圈的Cafe a la mode外觀以白色為底,

一走進雲和街巷子很容易找到的~~

為什麼會來這裡,是因為店家在格子裡邀請我來試吃他們的新品"布丁吐司"~

我真的超開心的~~所以僅管我知道布丁吐司只在下午茶時段供應,

但我還沒喬出人和時間可以去試吃,

我還是先邀了我的好朋友一家來吃早午餐~~~

店裡的每個角落都佈置得很溫馨,而且乾乾淨淨讓人覺得很舒服~~

這是落地窗旁的四人坐位,感覺就像在是家裡的沙發~~

因為我們有六個人,所以坐在比較大的位置裡區~~

我最喜歡這一區的佈置,色調好溫暖~~~

這個照片樹我也喜歡,很想問哪裡買~~

照片都是客人與店家的合照~~~~

坐定位後店家還會送上貼心的包包置物籃唷~~

MENU很賞欣悅目,而且一目了然~~

早午餐和歐姆蛋~~

義大利麵和燴飯~~~

沙拉和法國土司甜點~~

咖啡飲品~~~

茶類~~

桌上還有個立牌,寫著早鳥來喝咖啡~拿鐵只要80唷~~

朋友的女兒~萱萱好口愛~~她們一家跟我一樣愛吃早午餐~~

餐具是以鋼杯裝著的~~~

和好朋友都很愛吃沙拉,雖是吃早午餐,

但我們二個看到這木盆裝的沙拉還是點了一份來吃~~~

煙薰鮭魚沙拉~~

鮭魚加上新鮮生菜再搭和風特調醬汁~~真的很開胃吔~~這一盆我好喜歡~~

對了生菜裡還有我最愛的地瓜唷~~超甜的~~好讚好讚~

早午餐都會附上一杯現打的蔓越莓汁~~~可以喝到蔓越莓籽的渣渣哦,

微微的酸微微的甜甜~~這一杯好健康~我個人好想續杯~~~^^

德國香腸早午餐~~

德國香腸好脆,薯餅則是外酥內軟煎得佷剛好唷~~

今天的麵包為養生的雜糧麵包~~

沾上店家附上的蔓越莓手工果醬(下圖),酸甜的果香很宜人。

美式經典早午餐~~~

幃幃沒有選薯餅而是選薯條~~薯條也炸得超好吃,不沾醬就有味道了唷~~

旁邊的炒蛋味道比較淡,建議可以搭著培根和火腿一起吃或灑一點黑胡椒粒就可以了~~

鮮果優格早午餐~~一整個就很健康的FU~~~

這一碗鮮果優格我好喜歡~水果有五種吧,一天的五蔬果都在裡頭了~~

菠菜燻雞歐姆雷特蛋捲~

這蛋捲一送上桌感覺份量就很大~除了蛋捲還有:薯泥/薯條/薯餅(三選一)

全麥吐司麵包.新鮮蔬菜棒和蔓越莓手工果醬/乳酪(二選一)的吐司抹醬~~

薯餅是不是煎得很讚~~是的,不沾蕃茄醬就很好吃了唷~~

蛋捲剖開除了菠菜外,還有菇菇.洋蔥和燻雞~~

加上融化的起司讓味道更香濃了吶~~

一樣也是不必沾蕃茄醬就很有味道了,

我想是因為配料很豐富,增加了蛋捲多層次的口感~

我和朋友都覺得這蛋捲超好吃~~推~~

妹妹的冰巧克力~~她不讓我們喝,所以也不知味道如何哩~~~

我和好朋友都加價換熱拿鐵~~~香濃順口,很不錯喝~~~

好喜歡他們杯墊的設計~應該是店名都在內了~~很特別~~

直到我們用餐完雨還是一直下著~~

雖然沒能去騎腳踏車,但我們還是很開心的吃完早午餐囉~~

約好下次要來吃招牌的"布丁吐司"~~好期待~~

 

 

以上分享~~^^

 

 

 

Cafe a la mod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雲和街2-1號

電話:02-2362-3957




威爾剛 2020-01-11 20:36:42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瑄瑄和宸宸 2013-09-26 09:09:18

師大附近好像很多BRUNCH店,
也許改天可以找一家來嚐嚐

版主回應
師大附近還多的吔~~
而且感覺都很不錯,下回想去吃這裡的布丁吐司..^^
2013-09-26 23:07:46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09-25 17:03:30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 2013-09-25 22:4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