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5 22:47:09Angel

就愛吃早午餐~王品。曼咖啡FAMONN COFFEE

2013/08/04 星期天  天氣爆熱

最近的天氣實在是熱到嚇屬人吶~

站著不動都可以流汗哩~~~這樣是不是會變瘦一點~呵~~

 

美好的星期天約了我的阿母和妹妹.妹夫一起來吃早午餐

Famonn coffee曼咖啡。蛋糕。輕食是王品集團第一次跨足飲料市場的店

很久之前有上網爬過文,看到的都是來喝咖啡及甜點的文居多,所以遲遲未來消費,

前陣子我的車要保養,這間店就位在保養廠旁~~我給他走進來喝一下咖啡~~

結果發現有早午餐可以吃,而且DM上的餐點很吸引我~~

目前為止來吃三次了~~~這次才好好帶相機來拍拍照~~分享給大家~~

曼咖啡的門面非常清爽,而且一走進來就有王品集團服務的FU,

服務生的歡迎聲每次都有點嚇到我~~~~(偶本人比較害羞啦..呵..)

台北光復北路店的空間比較小,內用位置也不多~

原則上服務生會請您先找到位置後,再來櫃台點餐哦~~~

店裡一角,開水.調味醬採自助取用,擺放得非常整齊乾淨~~

今天算是客滿的哦,還有客人坐到室外區去了~~~(玻璃外是室外區)

另一區也是滿滿的客人~~~

而且我很想坐這一區,因為牆面裝飾的好漂亮~~~

我喜歡那蝴蝶,好想近拍~~~

再來就是我們這一區囉~~~~

是的,我們連吃個早午餐人都那麼多~~~呵~~~

再來是姐姐的港仔男朋友來台灣發展囉~~

他已經找到美髮設計師的工作了~~祝福他在台灣發展順利,一切加油~~~

點餐囉~~不要懷疑那個價位,這真的是王品集團開的唷~~

和集團下爆紅平價的"石二鍋"一樣價錢~~揪甘心ㄟ~~

下午茶的價位也很親民,我和幃幃約好下次要來喝下午茶~~~

因為每天早上7點就營業,所以還有上班族外帶的早餐組合~右下角輕食區~

今天可能是客人很多,所以內用的飲料改以外帶杯來裝~~~

但很貼心的是會貼好每一杯的品名~~~

只有我改了飲料~~我加價換一杯我最愛的熱拿鐵~

連杯子都跟裝潢的顏色一致~~~

很多網友都說這個藍是帝芬尼的藍~~~我是搞不清楚啦~

只覺得看起來就是挺舒服的~~~

熱拿鐵喝起來很順口,挺好喝的~~

這樣8個人一起吃早午餐感覺真棒~~~

我們都點主廚私房套餐,只有幃幃點樂活輕食套餐~

這是幃幃的日安巴黎土司~~$158~~

這一套給我的感覺是很健康的早午餐,尤其那綠色的生菜~~

法式土司好軟好好吃~德國香腸是脆的~

薯條炸得很酥,上頭還灑了一點鹽和海苔~

幃幃來二次都要吃這個套餐~

普羅旺斯烤雞腿~$198~

羅宋湯裡頭的料很多唷~我忘了近拍~

而且湯是燙的,我個人不愛湯是溫的~~

烤雞腿~皮很脆,雞肉很軟嫩有入味~

那玉子燒加上柴魚味道變得很棒~

阿母覺得這一套很讚~~~

法式香蒜麵包不會太硬咬不動,而且蒜香味好讚哦~~

$198的套餐裡都有付一小碟水果~~只是姐姐都沒幫我照好~~

這一小碟水果都很新鮮唷~~


焗烤海鮮總匯~~

看起來好奶好奶,但吃起來還好哦,

不會膩,反而會有清爽的感覺~~~

姐姐說這裡的套餐看起就好好吃~~

焗烤茄汁嫩雞~~~

把土司挖空,放進筆管麵,雞丁.蕃茄.蔬菜.起司等~~

食材相當豐富哦,喜歡茄汁口味可以點這個~~~

上面這一片土司烤得很香很酥,我和幃幃覺得超好吃~~~

牛肝菌野菇燉飯~

這一份感覺就會很飽了,因為妹妹後來剩了烤土司一片沒吃完~~

野菇燉飯,我有吃一口,很好吃哩~~

改天如果很餓想吃個輕食的午餐,我想我會跑來點這個吔~~~

杏鮑菇佐義大利黑醬(全素)~

等最久的一個套餐~食量大的人千萬不要點這一份,

因為會吃不飽哦~~~~呵~~~

這一個套餐的麵包是抺馬鈴薯泥~別的都是蒜香~~

味道很淡,但吃起來很搭吔,好特別~~

主餐的杏鮑菇~~是很不錯吃,但是食量大的人會吃不飽吶~~

這是豆腐,上面不知道是什麼醬,不過味道還不錯~~

星期天店家客人陸續上門,我們吃完後就離開了~~~

大家都說滿意吔~~~而且覺得王品推出這樣價格的店真親民~~

更覺得他們在餐點內容上是很用心的~~

不知為什麼我就覺得餐點是有顧及到健康概念的~~尤其是每一份都有附上生菜~~

綠綠的感覺真是好~~~^^

母子倆約好下次來喝平價的下午茶,再分享給大家~~~

快樂星期天~~就是要很悠哉的吃一份健康早午餐~~~^^

 

 

以上分享~~

 

 

曼咖啡Famonn coffee光復北店

地址:台北市光復北路9號

電話:02-27630383

營業時間:07:00~22:00.

 





 

 

 

 

瑄瑄和宸宸 2013-08-14 11:37:44

王品最近又開起平價的餐店,
看了你的介紹,
有點像石二鍋的味道,
改天去嘗嘗

叔叔 2013-08-08 16:58:30

王品已經跨界到早餐了喔!
這我倒是現在才知道...
店裡的環境及價格也算親民
餐點看起來也很豐富喔!

版主回應
價格真的很親民,
餐點口味也不錯,
王品集團實在是太厲害了...^^
2013-08-08 17:4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