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8 23:50:44Angel

2013暑假。夏威夷~美食THE CHEESECAKE FACTORY

2013/06/23 SUN. DAY2

這算是踏上夏威夷的第二天~

一大早起床,在陽台看到這樣景,真的好感動~~

實在是太漂亮了~~~

我們整裝準備出發去這島上最熱鬧的街逛逛囉~~

飯店的一樓~~~

大廳很簡單,看起來就很舒服~~~

還有一間超市可以逛~~~有看到我們姐姐已經跑進去逛了嗎~~~^^

飯店一樓的室外~~

今天給姐弟倆穿三眼怪裝~~~好適合這裡的呀~~~

我們一樣搭著免費的PINK LINE出去玩哦~~~(怎樣免費點這裡)

在公車上拍下的街景~夏威夷的天好藍好美~

到處都是椰子樹~

到了Moana Surfrider(PINK 2)下車,這裡是最熱鬧的地方了~~~

我好朋友真的很厲害,也很有方向感~~

逛著逛著竟找到了她想帶我們來的餐廳唷~~

起司工坊~~THE CHEESECAKE FACTORY

門面很壯觀,也是夏威夷很有名的餐廳之一~~~

一進門的右手邊櫃子裡有好可愛的泰迪熊~

還有看起來讓人流口水的起司CAKE~~~

這間餐廳是無法事先訂位的~

這一個月下來,每次經過這裡都是大排長隴的人潮要進來用餐~~

當天是星期日,我們好幸運,只等了一下下~

餐廳裡佈置得很有氣氛,也很漂亮~~~

這只能坐四個人,要分二桌,所以朋友再請服務生幫我們看有沒有大桌的~~~


還好有個接近室外的位置區剛好有人買單~~~~~

服務生說有中文的MENU,讓我們鬆了一口氣~~

因為很怕點到不好吃的~~~



如果可以我真想來吃星期日早午餐~~~

但我們假日都有排活動了,所以好可惜呀~~~~

這是餐前麵包,可以續唷~~~

我們都覺得巧克力的好吃~~~

小孩覺得不是太好喝的水果茶.....(但我個人覺得還OK,因為不甜,小孩不愛..呵)

來看看我們點的餐~~~

檸檬香煎雞肉義大利麵~~

把麵和醬汁拌在一起,檸檬的微酸有入味很不錯吃唷~~

而且我喜歡義大利麵裡加很多磨菇~~~

來夏威夷一定要夏威夷PIZZA~~~

上頭的料滿滿的,一點都不輸台灣的夏威夷PIZZA哦~~~

而且皮是薄片的,咬起來很香~~~

幃幃吃了自己的還要我的給他吃啦~~~~

所以我只吃一口料和一口皮~~~鳴鳴鳴~~~

這沙拉的名字我倒是忘了~~~

拌開後超好吃的~~~好喜歡那脆餅拌在裡頭,夾著蔬菜一起吃,感覺很特別~~~

法國煎土司~~~

送上來時我其實有點傻眼~~看起來真的不怎麼樣哩~~

但是等我分切成八份後,把那屬於我的一口吃進嘴裡~~

哇噻~~~真是好吃到爆表了~~熱熱的.稍微甜甜的~~好好吃~~

這是大家都覺得好吃的一道餐點了~~~~

這裡最有名的聽說不是餐而是 CHEESE CAKE

所以我們點了二款CHEESE CAKE 來吃吃看~~

這是OREO CHEESE CAKE~

送上桌時,大家直呼耶耶耶~~~~(是怎樣沒吃過起司蛋糕嗎???)

其實是因為擺盤好讓人驚豔吶~~~

但素~~~這OREO真的太甜了~~~只有小孩很喜歡吶~~~

第二個是原味的CHEESE CAKE~~

這個經點~~連不是很愛甜點的我都好想再吃它吔~~~~

口感很綿密之外,不是太甜,而且帶有一點微酸~~

我記得那個時候我超想點一杯熱咖啡來配的~~~

這家餐廳在這裡的名氣不是概的~~~

看看我們吃得精光而且大家都還蠻滿意的哦~~~~

八個人吃美金88.48在夏威夷其實不算太貴哦~~(其實我們點得也不多啦...呵)

要離開前大家來張合照~~~

啊~第二張妹妹和幃幃怎麼了吶~~~

還蠻推薦這間餐廳給大家的唷~~~

有到這裡一定要來吃吃看~~~

 

我好朋友的格子看看她的文~~點這裡~~^^

 

 

交通資訊:我們搭免費的PINK LINE

我們住下圖14號~搭到2號

公車網址:http://www.waikikitrolley.com/shopping-tour/


 

 

 

 

 

THE CHEESECAKE FACTORY

ADD:2301 Kalakaua AvenueHonolulu, HI96815

網址:http://www.thecheesecakefactory.com/

 

 

2013暑假來去夏威夷待續~~^^

 

 

 

 

宣妍媽咪 2013-08-24 11:59:15

喔~那個起司蛋糕看起來也太美味了吧~真的是流口水了說~現在這個時間看你這篇文真是太殘忍了,又看到那個披薩,肚子都餓起來了啦!

版主回應
呵呵~~
這家店的原味起司蛋糕真的很好吃唷~~
PIZZA也相當美味...^^
2013-08-24 16:21:11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3-08-09 14:06:55

陽台外看出去的風景真的很漂亮
街景很有特色
真是各度假的好地方阿

版主回應
夏威夷真的是個度假的好地方,
超悠哉的....
有一天一定要帶女王去唷...^^
2013-08-09 17:58:23
Justy 2013-08-09 13:38:07

沒想到居然有中文的menu!!!

我有吃過cheesecake factory喔~只有美國才有(加拿大還吃不到@@)我在西雅圖吃過一次,vegas也吃過一次,還蠻喜歡這家餐廳的!

版主回應
到美國才知道自己的英文有多差...>'''<
所以有中文的menu很開心,因為真的怕點錯..^^

沒想到這間餐廳這麼有名吔,這麼多地方都有,
真的蠻好吃的...^^
2013-08-09 17:5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