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4 00:50:58Angel

2013暑假。夏威夷美食~kimukatsu吃豬排+DFS免稅店+WAIKIKI BEACH

2013/06/25 TUE. DAY4

是說DAY3這一天,送小孩上學後我們回家處理一件大事

也就是我家的廚房水糟不通啦....>''<

負責天天都要煮三餐的我來說非常頭痛吶....

好朋友用她流利的英文請飯店趕緊找人來修~~

還好當天有順利解決,否則我真不知道接下來這三週我怎麼煮飯..

另外我覺得美國的廚房有個很讚的東東,

就是水糟底下那台廚餘機(Kitchen Food Waste Disposal Machine)..

也就是所有廚餘都可以往水糟孔丟(若廚餘太大請先切小塊塞得進去就可以),

然後開著水(冷水)按下牆上的按鈕,廚餘就會攪碎回收了~~~是不是很讚~~

不像台灣,還要把廚餘收集好再拿去廚餘桶回收,

現在天氣太熱,廚餘當天沒處理好都會發臭吶~~~>'''<

朋友說,其實台灣在早期時有進口,

但好像政府覺得對小孩有危險性,所以禁止使用..好可惜吶~~~

*******************************************************************

回歸正題...今天DAY4,小朋友上學第三天了,看起來都很習慣,

送完小孩上學後,通常我會順便去超市買買菜,

朋友則會去跑步運動再來超市找我...(她好努力好健康吶...)

我們再一起提著菜走回家,順便整理整理早上弄亂的廚房..

接著就是我們享受的時間了~~~通常我們每天都會去吃想吃的餐廳~~

地點由朋友找好,她帶著我去~~~非常謝謝她吶~~~~

這一天我們要去吃夏威夷有名的豬排店哦~~店名是~kimukatsu

然後今天二個大姐姐也要一起去,所以我們無法搭最熟悉的PINK LINE..

朋友研究了姐姐學校附近的公車~~~這也是我們第一次搭夏威夷的THE BUS~~

搭上THE BUS 13號公車~~車程大約十來分鐘~~

下車後我們找了一下下路~~~

夏威夷的街道其實都這樣乾淨~~~

找路的同時,照照這裡的小店~~~這家店名真可愛~~哈哇尹,卡哇尹~~

IHOP是間鬆餅店,因為我家幃幃喜歡吃鬆餅,我想若有時間可以帶他來吃吃看~~~

我們還問了路人~~~終於找到LEWERS這條街了~~~

看看我們開心的,因為店家就在後面那個扛棒了~~~

好吃的豬排我們來囉~~~~~

(附註一下:這裡的語言學校一天只能上3小時,一週15小時,

所以二個姐姐這一週都選上午的課,下午若沒有約會,就會和我們一起吃吃喝喝...)

可能是因為午餐時間到了,加上找了一下路小小緊張~~

看到這個板子上的餐點...四個人都餓了起來~~~


門口的陳列~~~好期待哦~~~

這是每日午間特餐~~~

MANU~~~(這裡日本人真的很多..只有英文和日文版本..)

有好多種不同口味的豬排~~~

最後我們選了這上面的5flavors (for 4 persons)

可以選五種口味的豬排唷~~~~

夏威夷餐廳的開水幾乎都是冰水~~~

先上高麗菜絲~~~可以無限再續唷~~~

很新鮮很清脆,加上旁邊的油醋醬,很好吃~~~

近拍一點~~~好大一盆~~

另外我們還加點了一個Rice SET....

這一桶很小桶~~只是角度的問題看起來很大

四個人分,一個人不到半碗~~~~~其實這樣也就夠了,因為我們想吃豬排~~~

豬排來囉~~~~四種口味~~~好豐富吶~~

我們點了2份chees豬排~~

朋友解釋著這間店裡豬排的特色~~~

說是有12層豬排對折後中間夾上chees再下去炸,吃下去後會有25層的口感~~

剛炸起來的豬排外酥內軟,再加上chees的香味~~很讚唷~~

這個是厚切豬排(special slice)

不要看它很厚,一點都不柴,而且很容易咬斷,也不卡牙~~~有厲害~~

這個是黑胡椒口味(black pepper)

因為我和姐姐喜歡黑胡椒,所以點了一個來試試~~

別看最外圍那一小層黑胡椒粒,

吃起來有黑胡椒香味,而且微微的辣唷~~~

這是和風口味的(okonomiyaki)~~沒有照好,感覺不出來~~

因為整片豬排炸好後上頭加上特製的醬及美奶滋~~

所以口味很像是大阪燒~~咬下去很juice哦~~~

這四個口味的豬排都很好吃~~

我心中的第一名是chees口味~~~^^

 

吃飽了,離接小孩的時間還有一些些,朋友就看著地圖帶我們在附近熟悉環境~~

其實夏威夷的威基基(waikiki)還蠻小的~~~

能走的人應該不出兩三天就可以逛熟了~~~

接著我們逛到了DFS免稅店~~~

這間COACH在五折中~~~

朋友正傷腦筋要哪一個顏色的皮夾~~~

然後她下手了紫還藍我忘了~~~~

裡頭還有很多店家可以逛唷~~我們逛得太開心忘了拍照,竟只有這張照片~~

然後朋友再看著地圖說延著街可以走到威基基海灘(waikiki beach)

那我們就可以搭免費的PINK LINE去接小朋友了~~

街上的一景~~~

街上的一景之我很愛拍椰子樹~~~呵~~~

街上的一景~~~又是美麗的椰子樹~~~

然後我們真的走到威基基海灘了(WAIKIKI BEACH)~~

我真很佩服我的麻吉~~看地圖找路好強啊~~~偶完全不行~~~

然後好羨慕她們有這麼好的身材(下圖)..

然後好羨慕她們能這麼大方的穿比基尼走在街上什麼都不遮..

然後好羨慕好羨慕.......哈....

然後我也想趴在那裡曬太陽或睡一覺~~~~

然後天空好藍椰子樹好美~~~~


然後我要拍一張這美麗的景~~~~

然後我們接小孩時間到~~~PINK LINK上的乘車安全事項~~

今天下午好開心~吃到好吃的豬排,逛了DFS,又看了美麗的WAIKIKI BEACH

接小孩們~~~

走回家的路上看見美麗的雞蛋花~~~~

每天走路必經的橋~~~~今天橋的那頭出現了美麗的彩虹哦~~~~

最後附上今天傍晚我們家陽台的景色~~~

來這裡的每一天我們都要過得這樣充實才值得吶~~~

 

 

 

 

以上分享~~^^

 


kimukatsu豬排店

Address:Aqua Waikiki Joy Hotel 1F, 320 Lewers St., Honolulu
(bet. Kalakaua Ave. & Kuhio Ave.)
 
Hours of Operation:11:00 – 24:00
 
Seating capacity:50
 
Telephone:808-922-1129

參考網址:http://kimukatsu.com/kimukatsu_eng/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3-08-26 12:33:43

這生活實在是太爽了~~~~

版主回應
那個月真的過太爽...^^ 2013-08-26 17:32:48
(悄悄話) 2013-08-26 07:41:10
叔叔 2013-08-25 21:11:23

這家店門的擺設裝置有中文及日文
我想這家店應該是日本人開的吧
像這樣的豬排店台灣好像也有...
這豬排看起來讓人食指大動喔~

版主回應
我也覺得是日本人開的~~
生意很好,也很好吃..^^
2013-08-26 17: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