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30 21:57:19Angel

2013暑假。夏威夷。美食~Eggs'n Things

 2013/6/22 SAT. DAY1晚餐

我覺得基本上我們一行八個人的體力算超好的,

午餐+超市採買食材(點這裡)後大家回房整理一下行李,

晚餐我們再次集合~要來吃夏威夷非常有名的餐廳~Eggs'n Things

看扛棒寫著,成立於1974吔~~~是很有歷史的店囉~~我都還沒出生柳~~呵~~

朋友說在網路上看到蠻多人介紹的,而且評價很不錯~

所以就安排今天的晚餐帶大家來吃吃看,

她正努力在問有沒有位置~~~因為我們沒有訂位~~

好幸運剛好有個大桌的正在收拾~

一樓的服務生請我們稍坐等等~~~大家就趕緊來拍拍照囉~~~

因為我們來的時間也比較晚一點~

不然這裡的等待區通常也都是人唷~~~~

等位區的牆上有很清楚的MENU,所以在等的同時還可以先看看想吃什麼唷~~~

我們大約等了五分鐘後就有位置了唷~~~

真的要點餐的當下,我想除了我朋友之外,

其餘七人都是第一次看到全英文的MENU~~

腦子裡完全不知道怎麼點~~~

大家是你一句我一句的在討論著餐點內容~然後說"攏看嘸啦"~~哈~~

這一刻我深深的覺得~~~老師在講你都沒有在聽~~~

怎麼沒學好英文啦~~~嘆~~~~~~>'''<

這是小朋友的MENU~~~插圖超可愛的~~~

還好我們遇到一位非常熱心的服務生~超NICE的,

他慢慢解釋著我們想要問的餐點內容~~

儘量形容到我們了解為止唷~~

這中間他還一直請我們教他說中文~~

光點餐的過程,我就喜歡上這友善的感覺了~~~

等待餐點的同時,不好意思站起來隨意拍店裡的環境,

就我能拍到的角度,這間店屬稍為長條型的~~

室外這一區的fu還不錯唷~~~~

這三杯叫Rootbeer~朋友說口味很像麥根沙士~~

請小姐姐給我喝一口,還真的超像我們的麥根士哩~~

我點coffee,幃幃點chocolate milk~~

姐姐點的MENU上的NO28~~

這個蛋下面有波菜+蕃茄+培根+起司等等的料~~~(忘了拍了啦>'''<)

沾上旁邊的莎莎醬~~~很夠味很好吃哩~~~~^^

我的餐點來吶~~~是MENU上的NO1.~~想說點來看看~~

在國外點餐是這樣的啦,通常點來跟自己想的都不一樣~~~

那四片香腸味道很鹹,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所以...旁邊的蛋是沒味道的,

但如果白飯和蛋+香腸一塊吃就不會覺得香腸鹹囉~~

小姐姐的忘了是幾號餐了~~~和我的差別在於她的主餐是雞肉~~我的是香腸~~

另外小姐姐的餐沒有附白飯,因為搭配的是PANCAKE唷~~

最後我們桌上總共來了三份PANCAKES~~(我們有點搞不清楚誰是誰的~~呵~~)

難怪我們原本堅持要另外加點PANCAKES時,

那位友善的服務生說,這樣我們會吃不完哩~~~~人真好吔~~~

香蕉PANCAKE~~是大家覺得最好吃的口味~~

還有那奶油真的很好吃,不甜不膩的~~連我這個很不愛奶油的人都吃了幾口~~^^

草莓PANCAKE~是我家臭小子的最愛~~

其他人覺得夏威夷的草莓好酸吶~~~~

藍莓PANCAKE~~我本人還蠻喜歡的唷~~~

我甚至覺得這裡的PANCAKE比主餐好吃很多~~~

看起來上頭奶油放很多,但並沒有影響到鬆餅本身的口感~~

也不會弄得鬆餅濕濕的,讓人吃起不舒服~~

而且大家有看到嗎,他們的鬆餅是和著材料一起下去煎的哦~~好讚呀~~~

很謝謝那位友善的服務生幫我們照合照~~~

但這張照片少一位我的好朋友~~~

因為呢~就在我們點完餐,她突然想起我們剛出門時,

她正在廚房煮熱水,忘了關瓦斯~~~所以她趕緊坐計程車回飯店去看看~~

好在水還沒被煮乾~~~一切平安~~~

看到她回來大家都鬆了口氣,才開始愉悅的吃了這美味的晚餐~~~~

然後看看這帳單~~~~

在美國的消費要加稅之外還要收小費也就是服務費吶~~

這裡的小費收18%~~挺高的~~

所以這一餐吃下來不便宜柳~~~~~~

即便如此~~我們仍覺得這裡還蠻好吃的,

而且服務生服務超好的唷~~~~

至少我和我家小子挺推薦這裡的~~~^^

這一天用餐結束後,朋友帶著我們散步走路回飯店~~~

踏進夏威夷的第一天~~~什麼都好新奇好有趣~~~

也好累好累~~~~我記得當我躺上床時,馬上就睡著了~~~^^

 

交通資訊:http://www.waikikitrolley.com/shopping-tour/

這是先前提到我們用JCB卡免費搭的PINK LINE公車路線圖

我們住14號那個點,餐廳就在17號那個點唷~~~

 

Eggs'n Things

網址:http://www.eggsnthings.com/

地址:343 Saratoga Road  Honolulu Hawaii 96815

Open Daily Hours:
6:00 am - 2:00 pm
5:00 pm - 10:00 pm

 

 

2013暑假來去夏威夷待續~~

 

叔叔 2013-08-08 16:52:24

看到滿是英文的menu真尷尬
幸好遇上很友善的服務生...
白飯+蛋+香腸的接受度比較高
畢竟還是比較習慣中式的吃法~

版主回應
是吼...
我真的好害怕點餐時刻,因為看沒有啦...

NO1的餐看起來真的比較能接受,
不然都不知道自己點什麼好可怕...呵...
2013-08-08 17:35:25
Selena 2013-08-05 21:41:50

謝謝妳在我"忙"的時候,幫我記錄及拍照下來
當時的點滴...

版主回應
怎這樣客氣,一起出遊就要互相幫忙啊..^^ 2013-08-05 22:50:16
紅帽雪人 2013-08-02 15:00:16

那個PANCAKE看起來超讚的,好想吃!!!!!!
最近有點喜歡上PANCAKE的滋味!! :D

版主回應
那個pancake我很喜歡,很不錯吃~~
台北那裡有我就不知道了~~~^^
2013-08-05 2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