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0 01:50:03Angel

亂中有序的六月

2013.06

最近更新文章的速度一整個慢超多,

回想起來,我整個六月好像真的很亂哩,

首先,我美麗的眼睛受傷了,因為戴隱形眼鏡引起的角膜破洞,

目前已經三個多星期了,我覺得已經好了呀,

但醫生還說不能戴隱形眼鏡~~~

剛開始一直流淚,看到光會不酥糊,

所以根本無法看電腦吶~~~

現在都可以看著電腦PO文了,啊是要我戴多久的眼鏡~~~呼~~~

這一張照片,我的好朋友說~連戴眼鏡都好美,我真覺得她是佛心來滴呀~~

不過我還是暗爽了很久~~~呵~~~

只是這麼熱的夏天,我好討厭戴著這付眼鏡說~~>'''<

第2件事,我家老爺回台辦公~~~

這次比上次還誇張,回來七天,有六天在工作~~~

偶們家還得靠他的薪水過活,所以老娘只好忍著~~~

第3件事~因為幃幃和姐姐學琴已經二年了,

為了讓鋼琴有個地方可以放,家裡要做些許的整修~~

中圖和下二圖為我們家和室~~~整修前和整修中~~

上二圖則是幃幃的房間,原本是大伯住的,大伯再娶後已經搬出去了,

一直以來我都希望有個小孩房,所以趁著這次,也把這個房間做個小修改~

幃幃上三年級時就睡自己的房間囉~~~

目前家裡一團亂~~~每天都髒髒亂亂的FU~~很不酥糊~~~

第4件事~小學生即將要期末考了~~

白天忙家裡,晚上得忙著幫他複習功課~~一刻都沒得閒~

我要說,我沒有生到來報恩的啦,

所以陪讀這件事我只好認了~~總算這二天就考完,他解脫,我也解脫了..

忍不住好想大喊~~~哦耶~~~~~

第5件事,也就是執行最久的一件事~~

我的好朋友找我在這個暑假一起帶著孩子去夏威夷短期遊學一個月,

我們沒有參加代辦中心的團,因為太貴了,而且時間約在十天左右而已,

好朋友選擇每件事都需要自己以英文書信往來的情形下完成,

這中間包含小朋友的語文學校,我們的住宿,及到美國必需要注意的事項,

小朋友唸三個星期,我們留了十天要遊玩夏威夷,

中間還有三天需再搭他們的國內線飛到夏威夷大島去玩三天,

這機票.住宿都訂好了.路線她也都規劃了~~~~

我只能說,她英文真的好厲害,這所有的一切她一個人搞定,

我只配合的做著該完成的小事項及意見討論等~~~

很謝謝她帶著我一起去,到夏威夷後我需要負責三餐的準備及開車這件事,

朋友說,我們是互補,英文聽看我還OK,但說寫我不行,由她負責~~

她呢則是不會開車,也不太會弄吃的,所以我們分工的相當好~~

看看我們準備的文件,很大一疊吧~~~~功課算做很足~~~

人生第一次去辦國際駕照,更緊張是到了夏威夷會不會看不懂路標,

不過我堅信我一定會完成這項任務的~~~~加油~~~

夏威夷消費很高,所以我們帶了不少東西去~~一大一小的行李都快爆了~

語言學校規定一定要幫小孩帶午餐及點心,

沒準備的話學校提供午餐一餐30美元,

點心一餐15美元~~(是怎樣,也太貴了吧),

所以我們還帶了米.麵.咖哩等食物要去那裡煮~~~~

小時候家裡並不是太好過,怎麼可能遊過學,根本沒經驗~~~

這次雖然是帶著兒子去唸英文,其實我當成是我自己要去遊學~~

還好老公非常支持我~他說帶著兒子去試試看吧~~~真的很甘心ㄟ!

這週六6/22我們就要出發了~~~心情是既緊張又興奮~~

夏威夷這美麗的地方~~~沒想到我要去了~~~~

一個月後我和幃幃.姐姐大概都變小黑人了吧~~~

目前飯店說不提供WIFI,所以可能也無法看到大家的PO文,

大家可不要忘記我唷~~~我們7/22回台灣~~

第一次去夏威夷,我會好好拍漂亮的照片回來和大家分享~~~

 

是說這六月是不是亂中有序吶,一件一件接著來,

偶而還打結在一起,不過我仍順利的解決了~~繼續加油~~

 

以上分享~~~

Justy 2013-07-31 12:02:25

戴眼鏡好看+1~~

紅蜻蜓 2013-07-10 15:37:44

眼睛好多了嗎?希望遊學愉快哦!

阿怡 2013-06-30 12:37:33

希望你快回台灣分享喔!沒有你的部落格文章,生活好無趣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