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0 00:34:15Angel

來企高雄住一晚~高雄御宿商旅

2013.05.04

這次到屏東墾親,前一晚選住在高雄,

是因為晚上還可以去逛逛高雄的夜市,順便去吃好吃的小吃~~

跟我妹說住的話就隨便一點沒關係,只要不要太髒就好~~

妹妹透過同事訂到的這間~御宿商旅~真的便宜,設備都還蠻不錯的唷,

而且就在高雄車站斜對面而已唷~~

我們訂的房型是一間三人房,一間雙人房~~

猜猜看是多少錢~~~先賣個關子~~~~

我們到達高雄的時間約下午五點左右~~

旅館的門面看起來還不錯~~~

這是我們要出發去夜市時,過馬路到對面照的~~~~

附近好像也蠻熱鬧的,走到對面就有捷運,

六合夜市離旅館也不遠,用步行的就可以到~~算是很方便的地方~~

櫃台的小姐服務超親切的~~南部人都比較熱情吧~~~

看看我們的三人房~~~我超喜歡這間三人房的~~~

這一邊是一張雙人床~~~我和幃幃睡~~~

我阿母站的地方是我們雙人床的位置,中間門是洗手間,走過來就是阿母的單人床囉~~

你看看~~~阿母有自己的空間吔~~~

而且還有一台大電視哦,我竟忘了拍下來~~

也就是這三人房裡竟有二台大電視~~~是不是很讚~~~

浴室採乾溼分離,這我喜歡~~~雖沒很豪華,但至少乾乾淨淨的~~~


該有的盥洗用具也都很齊全~~~

妹妹和妹夫的雙人房,雖然空間比較小一點,但也很舒適吶~~~

電視一樣這麼大一台~~~

浴室一樣也是乾濕分離,乾乾淨淨的~~~

旅館提供的沖泡式茶包和小餅乾等等~~~

冰箱裡的飲料都可以免費使用~~~

冰箱門上有貼,免費飲用~~~還蠻不錯的~~~~

重點來了,當我們CHECK IN完畢,要上樓時,

櫃台小姐說,從電梯旁的門下到B1是明天早上用早餐的地方,

不過,他們有提供一些小點心及飲料是24小時免費供應的哦,

在房間無聊時,隨時可以下來取用~~~~~怎這樣好,

趕緊先來去給他瞧瞧~~~

樓梯間很明亮,也很乾淨~~~

有爆米花和飲料咖啡區~~~

茶包類就有這麼多種吔~~~~

這一區就是小點心的區域~~~

有小籠包.包子饅頭...等等~~~

還有燒賣~~~

茶葉蛋~~~我和幃幃的最愛~~~

還有杜老爺的冰淇淋,真的很不賴吔~~~~

坐位區感覺也很舒服吶~~~~可以取回房內用,也可以在這裡用完再回房~~~是不是很讚~~

在這裡我只有一項要反應的事~~~

就是他們的有料電視台數的設定很不理想哩~~~~

那個小朋友不能看的台設在2~5台,而且沒有密碼,也沒有鎖住~~~

當我很認真的在拍飯店內的設施時,幃幃當然是開電視看先~~

有小孩的一定知道,卡通台都在22.23.24.25~~是的數字就在2~5中間按來按去,

然後這裡的搖控器沒家裡的好按,就這樣螢幕出現了色情的畫面(很不酥糊的畫面),

幃幃大叫~~~媽咪.阿嬤他們在幹嘛~~~~我的天天天天啊~~~~>'''<傻眼了我真的~

我阿母先叫幃幃趴下不要看~~然後說了一句"真夭壽那有這不酥鬼啦"

我趕緊把台數轉到卡通台,然後再跟幃幃解釋一翻~~~(一時間我真不知如何解釋..>'''<)

後來跟我妹和我妹夫說這情形~~~~他們笑翻了~~~

我妹有去追問這個問題,原來高雄的旅館競爭很大,

所以在這些有料電視的台數上幾乎都沒有特別的設定~~(意思是大放送嗎..切...)~

之後幃幃只要想轉台,就叫媽咪你幫我轉,然後我還要先請他躱在棉被裡~~~(這是安怎..)

看完好笑的,接著再來看看隔天我們用的早餐,還算豐富唷~~~

用餐區有二區,空間很大,很明亮~~~

取餐區~~~中間的每一道菜都有加蓋子的~~這樣比較衛生吶~~很讚~~~

妹妹和阿母很重早餐,他們超養生的,只有早餐會吃很多,其餘二餐都有控制的,

不像我,隨便亂吃一通,身材跟他們差很多哩~~~~

前二個是蔬菜類,我忘了近拍~~~

中間有魯豆腐.炒冬粉~~~

感覺是咖哩豬肉和小香腸~~~

洋蔥圈和小雞塊~~~

生菜沙拉區~~~

水果區和牛奶.豆漿區~~~

冰的熱的都有哦~~~~~~

還有地瓜稀飯哦....我的最愛~~~

配稀飯的鹹蛋和皮蛋豆腐~~~

配稀飯的醬瓜類和肉鬆~~~很澎派ㄟ....

土司和麵包~~~幃幃最愛自己烤土司了~~~~

果醬就在旁邊唷~~~

還有24小時提供的包子.燒賣跟茶葉蛋唷~~~

我阿母吃得可開心了~~~她說這一間旅館整體還算不錯~~~

我的早餐~另外還有稀飯,還有一小杯豆漿,還有一杯咖啡,但我都忘了拍~~

吃飽飽後我們準備退房去~~~對了一樓還有提供免費的電腦及列表機可以使用~~

除了電視台的設定外,我想這間商旅整體好像還蠻不錯的...

至少睡得挺舒適的和可以好好洗個澡,這對我來說很重要~~~

要來公佈週六住一晚幾多錢了~~~~

 

雙人房只要1500,三人房為1800.....

(然後妹妹的同事以前是這裡的員工,她幫忙我們訂還打折給我們,三人房一晚也只要1500..呵.妹妹說要低調.)

 

如果來高雄想住不要太貴,而且乾乾淨淨的,我想我還蠻推薦這裡的哦~~~^^

 

以上分享~~

 

高雄御宿商旅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283號

電話:07-2378888

御宿商旅好像是連鎖的,如果想住再自行上網google一下唄~~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3-05-15 12:53:29

價格很實惠說
下次來高雄玩列入選項

版主回應
如果簡單住的話,我還蠻推的唷..^^ 2013-05-15 22:15:02
紅帽雪人 2013-05-14 20:44:01

這家我們也有住過,真的是超推薦的!!
24小時的冰淇淋飲料吧就夠吸引人了
早餐也很讚,最主要是價格很便宜!! 讚!! :D

版主回應
真的不錯吼~~很讚~~^^ 2013-05-14 23:14:59
瑄瑄和宸宸 2013-05-11 00:10:31

這有料電視我以為只有在汽車旅館裡;
不過通常帶小朋友住飯店,
我都不會讓他們碰遙控器,
按到不該按得真得很尷尬

版主回應
我下次絕對請我兒子不要碰,
一次我就嚇到了...哈...
太尷尬了....^^
2013-05-14 23: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