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9 22:41:53Angel

台北西門町美食~大車輪火車壽司本舖

2013.04.23

老爺返台的第七天~~星期二~

是說時間真的過太快了,而且這次老爺太忙碌了..

就連唯一的六.日都陪著客人去打小白球~~

這樣是對得起我們母子嗎??火大+很想哭哭~~~>'''<

隔天就要回上海工作的他想買些東西過去,

所以等兒子放學回家,我們就到西門町吃晚餐+買東西~~

 

今天選吃的餐廳是很久沒來的大車輪火車壽司~

我想這家店少說有開十年以上的時間吧~~

以前公司也在萬華區,有時中午還會跟同事來這裡用午餐~~

當天很想坐一樓,因為有火車頭的迴轉壽司,

這樣幃幃可能會吃得比較開心~~~

但是全客滿,我們只好坐二樓了~~~好可惜~~~(這張照片是離開時照的,所以座位很空)

上二樓是榻榻米的座位,所以得先把鞋子脫掉放櫃子裡~~

二樓的座位區佈置得有日本的fu~~~

這裡的MENU好大一本,以前比較常坐一樓,很少用MENU點餐

大部份都吃小火車上的迴轉壽司~~~

裡頭餐點圖片很大,所以很方便點餐,

看著餐點,和老爺都覺得變貴了呀~~~(以前約會時二人也常來)

雖然覺得變貴了,老爺還是阿里阿喳的點了一堆~~~說要讓我們吃飽飽~~


兒子一臉不開心,是因為我不讓他玩手機遊戲~

我總覺得手機遊戲是要限制的,因為真的很傷小孩的眼睛~~

姐姐和婆婆開心的等著吃~~~~

綜合壽司~~我覺得最右邊包肉鬆和鹹蛋黃的很特別而且不錯吃唷~~

蘆筍蝦手捲~~裡頭高麗菜很清脆,最喜歡手捲了,一整個很清爽~~~

我點了一碗味增湯~但是不好喝吔,料也好少~~~

綜合握壽司~我家婆婆非常喜歡吃握壽司~~她一個人可以吃下五.六個唷~~~

等不及我拍照,有一個已經被夾走了吶~~~

姐姐說下班回家很餓,要吃很多很多~~

我推薦她點一碗以前常吃的烏龍麵~~~麵條很Q,料也不少,還不賴~~

明蝦沙拉,這一道看起來很棒,但吃起來還好而已,

然後還會掉一堆菜出來,不是太方便吃就是了~~~~

烤明蝦~~很謝謝我家老爺,每次都會點這麼大隻的蝦給我們吃~~~

拿起來照一下,很大一隻吶~~~

烤雞肉串~~每次來必點,因為烤得很好吃,

但今天很掉潻~因為不夠熱,感覺不像是現烤的,而是烤完放著再遇熱一下下的~~

走的時候竟忘了反應給店家~~~因為這一道是我們最喜歡的說~~>'''<

烤魚下巴~~肉質很不錯,加上檸檬更好吃~~

海膽壽司~海膽很甜,海苔包起來一口吃下去很滿足唷...

阿哩阿喳點的餐也都吃下肚了~~

這次再來大車輪隔了好久,東西變貴之外,我和老爺覺得沒有以前好吃哩..

感覺上坐在一樓看著小火車轉啊轉的,想吃什麼就拿好像比較有趣,

也許就會覺得好吃一點,是這樣嗎???呵~~~~

然後大車輪算是中上價位,味道還不錯,

若是恰巧到西門町可以試試,若大老遠跑來排隊那就不太需要了~

接著我們在西門町逛逛~~

因為帶著婆婆也無法逛太久...

最後老爺買了一雙愛迪達球鞋帶去上海,

他說在上海買任何東西都比台灣貴很多~~>'''<

 

本來食記要寫到這裡的,

以下的親子遊戲時間因為還蠻好玩的,所以就一起分享~~ 

回到家幃幃和姐姐揪把拔一起玩幼稚的遊戲~~~

就是這個東西,我們逛夜市時玩遊戲時換來的獎品~

很可愛吧~~~我不知道他的名字是什麼??

把劍一把一把的劍插上去,然後其中有一個洞插進去人頭會跳起來...

劍總共有四種顏色,我們一人選一種,

再猜搼,贏的人先插,若插到頭跳起來的那個人就算輸,

然後要被其他三個人彈耳朵~~~

雖然很幼稚,但挺刺激的吶,

而且幃幃超開心的,因為有把拔陪著玩,

願賭服輸~把拔輸二次,我們三個人都很不客氣的彈了他的耳朵,

很開心的一個夜晚~~~

 

以上分享~~^^

 

大車輪火車壽司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53號

電話:02-2371 2701

 


 

瑄瑄和宸宸 2013-05-03 00:17:53

西門町的老店,
以前看電影後都會來吃,
很懷念的滋味

版主回應
以前到西門町也一定會來吃..

現在年紀大了,來西門覺得這裡都是少年ㄟ..呵...^^
2013-05-03 13:19:32
chun yi 2013-04-30 15:41:37

阿珠,那個玩具叫危機一發,我女兒說是男生玩的,還不玩哩~

版主回應
是哦...她說是男生玩的哦...哈..太可愛了啦...^^ 2013-04-30 16:31:10
ivy 2013-04-30 11:51:06

這以前我還在北部讀書和工作時常去吃呢
真的很讚
我很愛他們的味噌湯和壽司
都超美味的呀~

版主回應
原來ivy也是常客,
他們的壽司真的好吃,
但這次去味噌湯這次料好少呀,有些小失望哩...^^
2013-04-30 12: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