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6 01:34:15Angel

午餐約會~香草花緣餐廳

11/19 星期一   天氣陰陰涼涼的沒有下雨

我的好同學這次連休了指定休假五天

沒有安排出國的她,找了星期一和我一起吃中餐

我們來到新北市的泰山,

餐廳位在一個工業區的裡頭,

一開始還以為導航帶錯路了,真的不誇張..

週圍全是工廠呀....

後來看到店家的招牌,二人才鬆口氣....呵....

很難想像在工業區裡會有這樣一個像世外桃源的地方....

我美麗的同學~~~Y頭....

這個手繪的園區平面圖好可愛說~~

一進來還有這樣的一排椅子,

我想是要給等候位置的人坐的吧.....

這裡進去是室外坐位區~

坐在這裡喝下午茶應該很不錯呢....

玻璃屋裡就是室內坐位區.....

一進來的氣氛很不錯,

星期一的關係,所以店裡沒什麼人在用中餐...

到店裡打卡還送花茶包一份唷....

但我們忘了打卡了吶.....

MENU~~套餐組合..


沙拉~~很普通呀...說不出有什麼特別的....

自製迷迭香麵包,還OK,熱熱的吃還不錯~~

義式牛肉羅宋湯~~小牛肉塊超多,味道也很到位....

玉米濃湯,忘了問同學如何呀.....

但看她全喝完,應該是不錯的....

蘿勒碳烤菲力牛.....

牛肉不會柴,軟嫩適中~~但味道普普吔....

我的~德國奧勒岡草脆皮豬腳佐特製酸菜....(名字也太長了...呼...)

是說皮脆到太硬了吶,咬不下去,有些我還得切掉...

不然德國豬腳沾黃芥苿再搭酸菜,真的好好吃說....

然後酸菜一整個被蓋在豬腳下,我本來以為店家忘了放.....呵...

這張我同學也把我照太瘦了.....開心...

奶酪很好吃,奶味不太重,也不甜,很合我的味...呵..

咖啡就普通了一點吶,沒有特別的感覺....

吃飽我們到戶外去拍拍照....

這是戶外坐位區,好天氣的話,坐在這裡應該蠻舒服的......

幫我的美女同學拍拍照....順便練習拍人像....哈....

是說,同學我後面長廊的景身呢......沒有照到出來啦....

這間餐廳,除了一般客人的午晚餐,下午茶之外,還有接婚宴唷.....

甚至還有多達19部的偶像劇來這裡取過景.....

還有一個小教堂~

教堂前有個小橋....

坐著拍也很美....

這樣是不是也很有FU呀......

小木屋,感覺上好像有提供住宿呀....

我同學要進去看看囉.....呵...其實門鎖住的啦.....

對面的小屋就是剛用餐的地方....

所以這裡有個小綠地...如果有帶小孩是可以在這裡玩一下的...

我們二個想,那個鳥籠裡真的有養鳥嗎?

一走過去看,還真的有吔,而且還是漂亮的孔雀和幾隻不知道名字的鳥...

好美的孔雀....

這個搭景,應該是給婚宴的人用的.....

哇....人如果瘦,怎麼照相都好看說.....

連這麼近都OK.....保養的真好.....我需要加加油了....

其實我還是很不會照出自然的感覺......呵...

我們繞了一圈,已經到店的正門口了....

和這些可愛的熊熊照一下.....

好特別的愛心.....

園區其實沒有很大,但每個小角落佈置得還不錯哦...

但這裡的餐點我覺得還好而已,不夠特別,

沒有那種下次還會再想來吃的FU....

就環境還不錯,和朋友聊聊天,拍拍照OK的..

 

好同學的午餐約會,算是又進攻一個新點了..

 

以上分享給大家....^^

 

香草花緣餐廳

香新北市泰山區磚雅厝路10號

 02-2296-0599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2-11-27 10:40:09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 2012-11-27 21:08:12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2-11-26 12:37:12

這間餐廳在我們公司附近唷
名氣還蠻盛的
不過我自己沒去過啦

版主回應
那裡真的很難想像有這樣的地方..
一整個是工業區,
我以為我開錯路了....^^
2012-11-26 23:24:49
ivy 2012-11-26 11:54:47

想不到這裡挺大的耶
好寬廣哦~

妳同學好漂亮呢
真的連近拍都覺得皮膚超好呀
真羨慕呢~

妳也不錯呀
一點都不胖好嗎?

版主回應
我同學對自己的臉很照顧..
我就差很多吶....

謝謝ivy呀,等妳那兒天看到我,
就知道我真的胖呀....呵..
2012-11-26 23: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