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0 16:28:59Angel

石二鍋~我終於吃到了~

11/16

阿母看醫生的日子又到了

今天跟阿母說,我帶妳去吃小火鍋

而且也是王品集團旗下的店唷..

阿母說~黑偶不懂啦...只要妳帶我去吃都嘛好吃...呵..

石二鍋想來很久了,但一想到朋友說要大排長隴..

我就退後了好幾步呀...

所以和我阿母一樣上午11:30就到餐廳..

真的好幸運,不用等吔,

我想應大概也是非假日的中午吧..

但是一到12點整後,竟然要拿號碼牌,

我和阿母二個人邊吃邊說,還好早出門...

不然這下子要排很久呀......^^

娘家在新店,我在網上Google了一下

景美店是離家最近的.....

到的時候店家才剛開始業不久..

坐定位小姐會請您先選擇什麼鍋....

還蠻多種選擇的吔...我選牛豬雙拼鍋~~

石二鍋均一價198,實在是讓我懷疑這樣親民的價格是王品旗下的餐飲嗎?..呵..

雖然我不知道加點的份量到底多少

但我覺得價位也好親民哦...(下次一定要加點看看..^^)

然後再送上調味的部份

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口味調整~~

光看這個沾醬,我已經又想去吃涮涮鍋了....

然後小姐隨即再送上附餐的檸檬冬瓜茶一杯......

好喝又不甜唷~~~~

第一次來,不知道鍋底有二種....(小姐會介紹的..^^)

一種是先以高麗菜與洋蔥炒過,湯底會比較有味道的傳統石頭火鍋

另一種則是湯頭較清淡的日式涮涮鍋

我和阿母都選了石頭火鍋~~

炒的部份,都是廚師在廚房先行炒好,

再把這樣的鍋底端到客人桌上..

以免整間店煙霧迷漫的..

這一點倒是很讚哩~~~

然後再加上高湯就可以囉~~~

菜盤一端上來,我有驚呼了一下...

因為我原以為會和"聚"一樣,菜盤的量少的可以...

但石二鍋的菜盤份量算是誠意十足了吶.....^^

豆腐上還烙了"石二鍋"三個字......呵...

小姐還會提醒先從蔬菜煮起,湯頭會較甘甜唷....

我和阿母都很愛吃小火鍋,所以今天不用等位,算是超開心的...

牛肉三大片,豬肉大約有十片吧....

對女生來說這樣夠了呀.....

而且他們都是經過CAS認證的肉品唷...

我超愛冬粉的....但份量少了些.....

阿母說想吃白飯......

最貼心的來了....

這個工具每人會給一組,

小姐會說,等等涮肉片後,湯上頭會有碎肉渣或油渣...

可以用這個把它撈起來,這樣湯頭會比較清爽....

這個小貼心,足足讓我滿意了好久吔.....

再來,石二鍋的用料還蠻實在的...

那個花枝丸,裡頭還可以吃到花枝吔....

香菇超鮮甜的.....豬血糕很有彈性也很好吃...

看看我的冬粉.....這樣真的超好吃的.....很夠味唷...

然後看到結帳單.....真的每鍋均一價198哦...

而且沒有加服務費~~~也太超值了.....


"石二鍋 珍惜與顧客一鍋的緣份"...這solgan也是很棒~~


這個午餐吃下來,覺得石二鍋服務真是超好

環境很乾淨,用起餐來覺得很舒服..

而且王品的定價策略實在厲害

198元的涮涮鍋在台北來說算是相當低價的了

然後加點每種肉品也都只要銅板就好,實在讓人心動..

好不好吃,我個人覺得還蠻不錯的...(因為我很喜歡涮涮鍋)

唯一的缺點就是不能訂位..要排隊呀...>''<

 

以上分享給大家~~^^


 

 

媚藥 2020-01-12 11:09:03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aa 2012-12-04 16:13:25

每天賣時間給老闆只能創造「現在收入」
每天利用下班後上網幾個小時創造「未來收入」
所謂「未來收入」就是不工作也有錢
如果你只想工作一陣子 享受一輩子
請務必來瞭解創造「未來收入」的系統
註冊網址:http://zzb.bz/aHJUR
(需年滿20歲  or 需年滿18歲)
如有打擾真的抱歉^^ 敬祝您幸福快樂:)

娃娃 2012-11-23 00:39:14

生意都超好的一家店
每次經過都一堆人

我喜歡他們的日式沾醬
而且火鍋份量一人吃剛剛好

版主回應
真的吔..
我每個朋友都說要大排隊..
很不錯吃的一家店...^^
2012-12-04 17:0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