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6 18:26:49Angel

[試喝]萬歲牌燕麥堅果飲

10/26

前些日子在逛格子

逛啊逛,逛到愛分享裡..

這還是第一次逛進去呢....

看到有在徵萬歲牌試喝燕麥堅果飲的活動..

一不小心滑鼠給他點到報名去了..

心想慘了,不知道怎麼給他取消...

因為我還沒有過這種寫試吃.試喝的文過啦..

幾天後,壓根忘了這件事情...

怎知,昨天管理員請我去收掛號.....天啊,試喝的寄來了.........

趁著今天沒有安排事情在家裡,

先把這四大包拍拍照....就來試喝囉....

以下都是個人的見解及試喝的心得.......

 

寄來有四大包,四個口味唷......(真的很大方吔....)

包裝顏色很豐富....口味標示的清清楚楚.....

一大包裡頭有十小包....攜帶上非常方便.....

這句Slong寫得非常棒~天天吃萬歲,健康萬萬歲.....

家財萬貫都沒有用...只有健康最重要唷.....^^

包裝袋上還有註明~是中山醫學大學,健康餐飲管理學系協助營養指導的

這樣讓我對產品的信心及信賴感加分很多....

哇...原粒堅果吃得到....我真的很期待這樣的口感.....

還有標示奶素.....

或植物五辛素等.....讓吃素的人一目了然........

還有衛生署公告之每日飲食指南...

堅果類真的是平時我個人比較少攝取到的吔.....

所以有了萬歲牌堅果飲,我就不必煩惱囉....呵...

接下來就要看看口味及試喝囉....

1.杏仁蓮子燕麥

選用了萬歲US NO.1的杏仁果,溫潤滋補清淨養神的蓮子,

搭配豐富的膳食纖維的燕麥片,有效調節生理機能....(取自萬歲牌網站)

感覺上這個口味比較適合女性...

因為裡頭含有杏仁.薏仁.蓮子...都是吃了會讓女生美美的食物.....

而且熱量也不高呀....^^

一打開內容物就可以聞到很香濃的杏仁味唷....

是說我只要經過大賣場在賣杏仁茶攤位時,

我是那種會跳開的人....因為不好聞.....

但這個不會吔.....我甚至還喝完一整杯呀....(我嚇到自己了......)

堅果及燕麥片確實是顆粒分明....喝完很有飽足感...

不甜是重點,因為這種飲品過甜,會讓人喝不下去......

2.核桃紅豆燕麥

特選新鮮飽滿的核桃,和豐富鐵質的紅豆,

輔以杏仁果顆粒的香脆口感,給你青春好氣色....(取自萬歲牌網站)

看到這一包有紅豆,我整個大開心...

因為我好喜歡吃熱的紅豆湯.....

加上我有缺鐵性貧血的症頭,我想這一包富含鐵質是很好的補充物吶...

看看裡頭,真的有一顆一顆的紅豆...

而且泡開了以後,還真有熱紅豆湯的味道呢...

天冷時泡一杯在手心裡握著,感覺上好溫暖...

裡頭的堅果核桃紅豆仍然是粒粒分明唷.....

甜度比杏仁口味稍甜一些些....但仍可接受的程度....

3.南瓜子芝麻燕麥

含有珍貴微量元素的南瓜子及優質白芝麻,搭配豐富膳食纖維的燕麥片,

給你源源不絕的活力....(取自萬歲牌網站)

我想這一包就比較適合工作忙錄的上班族了....

因為現代人忙於工作,需要有足夠的活力體力,

來一杯喝了會有活力的飲品真的很需要.....

而且還富含鈣質呢....^^

還沒泡開時,一直在看,芝麻在哪裡呀...

怎麼看,都看沒有..........

但又有淡淡的芝麻香...

原來一泡開,白芝麻都浮在上面了呀.....真材實料唷.....

重點是也不死甜.....

.

4.堅果纖蔬燕麥

健康香濃的堅果顆粒,添加鮮採的高纖蔬菜,搭配滑順燕麥片,

豐富的膳食纖維能促進新陳代謝,維持一整天的豐沛的能量....(取自萬歲牌網站)

我想促進新陳代謝是現代人也很需的

大家都外食,營養不均,代謝就變得很差..

偶而用這樣的飲品來調節一下身體機能,其實是很不錯的方法....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覺得這個鹹味的有泡麵的味道....

所以一泡開突然覺得好餓....香氣四溢呀....

連我家婆婆都說可以泡一杯來嗎......(她說好好喝呀...)

如果早餐或比較沒有食慾的時候來一杯,營養都足夠囉.....^^

一整個投入在試喝當中的我......^^


我個人還蠻愛這種隨身沖泡的飲品...

平常其實就有在喝.....因為很即時.很方便.有營養.又健康...

尤其是忙著上下班、忙著學業的孩子....等,早餐時間不多,

你可以選擇萬歲牌燕麥堅果飲,

不但快速.方便,又能補充營養還能增加飽足感。

這次很榮幸獲選試喝呀.四種口味都很讚唷.以上分享給大家.....^^

 

如果您對萬歲牌燕麥堅果飲有興趣者,可以連結下列網站唷...

http://www.lianhwa.com.tw/VIVA/ 萬歲牌網站

http://www.lianhwa.com.tw/index.aspx聯華食品網站

http://www.facebook.com/LianHwaiCare 聯華iCare愛健康粉團


 

春藥哪裡買 2020-01-10 03:23:34

很不錯的分享~!


http://www.yyj.tw/

eve 2012-10-29 23:16:56

前陣子我有收到廠商的試喝邀約
就是試喝這4種口味
真的超讚的耶

這一次~我是中選元氣堅果飲
也不錯唷^^

版主回應
試喝完,真覺不錯喝吔。。
我是誤點了報名,沒想到有中..
非常開心,也非常緊張..
因為我沒有試吃過.....^^
2012-10-29 23:28:55
叔叔 2012-10-28 21:43:13

南瓜子芝麻口味的好像還不錯
而且也很適合我這種上班族
最重要的是不甜啦!
以後可以來喝喝看~

版主回應
南瓜子芝麻香香的,不太甜,還蠻OK的唷..^^ 2012-10-29 16: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