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5 01:08:45Angel

綠野仙蹤花蓮三日DAY2(PART2)-北迴歸線地標+羅山有機村+大自然體驗農家+六十石山金針花海+虎爺溫泉

08/19

離開馬太鞍溼地,我們要前往羅山有機村

途中經過瑞穗的北迴歸線

停車休息十分鐘....

我照了二張相就走人了

因為幃幃這時說要洗手間做大事啦...>'''<

太陽無敵大....

十分鐘馬上集合上車.....

往羅山有機村-大自然體驗農家~

我很喜歡給小孩看稻田...因為大都市裡實在是很難看到..

這樣的景色心都開闊了...

生態導纜~我們來看自然的泥火山囉....  

仔細看一下,真的在冒泡唷...幃幃說好神奇呀...

處處是美景..... 

幸運的我們遇上這樣的好天氣...

光拍雲和天空都覺得美...

接著到大自然體驗農家....我們要DIY泥火山豆腐...

  

解說人員正在做解說....和等等的DIY流程.. 

首先阿伯先教大家推礳..... 

說真的要推的好沒那麼容易呀... 

哇...正在轉動呢..

白白的豆漿都流出來囉.... 

換幃幃和煜軒.... 

能夠讓小朋友動手是最棒的事情....

推完礳的人可以先到旁邊喝豆漿唷....

我和我的好朋友,一個人都喝三碗...不誇張.....有機的讚...

礳完豆漿,阿伯把豆漿和泥火山的水加入一起慢慢煮...

煮到稍為凝固時,撈起來放入模子裡...

請小朋友輪流來壓....要將水份壓出來....

大家都好認真......

將將~~豆腐好囉...

全完有機唷.... 

阿伯請大家回座位坐好....等著吃自己動手作的豆腐囉... 

是在聊什麼這麼好笑啊... 

謝謝阿伯努力的幫大家切..... 

享用時間來囉...

加入一點桌上的醬油就很好吃了...

大人可以加醬油和哇莎咪更讚....

也太好吃了唄......連小孩都說好吃.... 

結束了這裡,我們要趕去這趟花蓮行的重點地方了...

六十石山金針花海....GO...

剛有說了...連照天空都好美的花蓮... 

期待了一年了.....六十石山金針花海.....我來啦..... 

真的好漂亮的地方呀.... 

我一整個笑開懷......... 

姐姐說太美太美了....

美麗的金針花...... 

可惜我們沒到照片中的這個點....導纜員說要帶我們到更美的點... 

途中休息喝金針湯.....我的最愛.....

 

右邊小姐喝了三碗啦....

看著金針花海,吃金針花湯...很不錯吔.....呵...

我的好朋友...超恩愛夫妻檔..... 

相機拍不停啦.... 

再開上來到這個景點時....太陽公公沒有等我們吶....被雲遮住了....

所以沒有陽光....好可惜呀..........

不過我們仍然能感受到它的美.......... 

總是看著別人的照片......現在是看自己站在這裡唷......

好同學一起照一張~~~

最幸福的一家人........ 

我要獨照...........哈......

幃幃在金針花海裡跑來跑去的.....被我抓來照一張...

這樣隨便照的景都好美...

由下往上照..可惜藍天不見了.....^^

再走到另一端叫小瑞士的平台...........看下去一樣好美.... 

好捨不得離開呀......

但時間過好快,又到用晚餐的時間了..

晚餐在"潘媽媽客家美食",來這裡吃過的人都會說好吃.....

真期待...

炸排骨......我不是很喜歡.... 

白斬雞.......肉很鮮嫩... 

我愛這一道...因為有金針.....呵.... 

薑絲大腸....有酸.大腸有軟.....讚.. 

好吃的滷豬腳..... 

瘦肉+菇炒....有麻油和酒的味道....很不錯吔... 

這一道好棒哦.....我愛彩椒.....而且味道炒的很入味唷... 

晚上住瑞穗的"虎爺溫泉飯店" 

吼~~不好不好啦.....因為洗個澡很難洗,水忽冷忽熱的.....我討厭這樣不舒服.... 

但是溫泉很不錯...小朋友泡的可開心呢..... 

大人都沒有下去....因為懶得換衣服.... 

泡完溫泉泡冷泉.....這些小孩都不累呀...........

就這樣,大人在旁邊聊開了....

小孩在泳池和溫泉池玩開了...

直到九點半...各自回房沖洗睡覺.....

今天算是很拼的行程.........大家都累倒了...

不過非常開心..因為今天看到的金針花海唷....^^

 

~~花蓮行待續~~^^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08-22 11:06:30

親愛的台長Angel: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Fun肆玩!你激推的的旅遊地點」,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15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版主回應
謝謝~~^^ 2013-08-22 23:20:59
瑄瑄和宸宸 2012-09-17 23:20:59

羅山磨豆腐,
很特別的體驗活動,

六十石山真的好漂亮,
好久沒去了,
明年誓言重返最美麗的金針山

版主回應
磨豆腐真的很特別..

明年一定要去金針山..好美唷..^^
2012-09-18 23:51:35
Rendy 2012-09-17 16:10:47

有得吃又可以體驗很讚耶~
我覺得妳和同學長的很像呢
有人這麼說嗎~^^

版主回應
有吔,我朋友也說我們長的像..^^ 2012-09-17 20: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