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30 22:51:19Angel

路燈咖啡下午茶

08/26

暑假的最後一個星期日

刻意不安排任何戶外郊遊活動

只想悠悠哉哉輕輕鬆鬆的過個週日

好讓我家臭小子收收心吶,因為8/30就開學了

剛好今天要帶婆婆去小姑家整理頭髮

我們趁著等阿嬤洗頭的時間

來到了久聞的"路燈咖啡"喝個下午茶

常看到朋友來這裡喝咖啡打卡的

詢問了這裡的咖啡及餐點如何

朋友的評價都還不錯,

我們就來試試啦.....^^..(其實是很愛吃啦...)

為什麼叫路燈咖啡,這店名真的好特別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是店家門口有隻超大的路燈

所以就把店名取為路燈咖啡了...

是說...很抱歉,我沒把那隻路燈整隻照好啦....>'''<(就背相機那個男的後方的那隻路燈)

就真的在店門口吔.....

因為沒有訂就直接過來了

所以只剩室外的位置了...

還好今天的天氣涼涼的.

店家還有提供電風扇,所以還不致於太熱... 

室外區的另一面牆....

 

招牌設計真的很特別吔.....

我呢是一個"俗辣"...

因為店裡頭小小的,當天也客滿

所以不好意思進去拍拍照給大家看看

怕打擾了正在享受下午茶的客人們

只能這樣的拍進去.....大家將就點嘿...^^

MENU設計和招牌一樣

很簡潔...就黑白二色....

 

裡頭的明細也一樣.....

而且店員還會很貼心的拿IPAD給你

跟你說,有圖片可以看,比較好點哦....

我們點了..路燈38熱狗堡....160元...辣辣的超好吃吔....

有看出長度嗎...真的好大一個... 

店員幫我們切成四份.....也是好貼心....

蝦仁培根沙拉...160元.........

裡頭所有配料都好新鮮,尤其南瓜煮的真好吃.....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160元....

鬆餅很厚實,熱熱的吃起來很香..

配上那巧克力冰淇林真的太讚了...(PS.那中間的黃色東東,我們都不愛..)

而且擺盤好美呀....

再來是我們點的飲料囉...

我點店員大推的冰滴咖啡...150元.

是我很愛的那個咖啡味道...好開心...(我個人不愛會酸的咖啡...)

這個洞是放冰塊的唷.....真特別...

姐姐的抺茶歐蕾..130元...她說很好喝,而且不會死甜...

幸福的臭小子當然是只能喝水果茶囉...150元...

不過這水果茶很豐富吔...裡頭水果超多,而且都是新鮮的...

開心的姐姐都捨不得喝吶.....

哇...這個下午是真的吃得好悠哉而且輕鬆吶..

餐點及服務我覺得還不錯

我們在下午3點半離開..

這時店家一直是客滿的狀態..

所以要來試試的朋友們記得要先訂個位置哦...

 

路燈咖啡..

地址: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44巷10弄19號

(就在汀洲路貳樓餐館後方巷子裡)

電話: 02-23677272

開店時間 11:0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