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2 16:36:18Angel

港仔遊內湖-覺旅咖啡下午茶

06/11

礙於我要回家接兒子下課

所以港仔內湖遊到了約2點

我們得趕緊去吃個下午茶

然後我才來得及回家吶..

覺旅咖啡來了二,三次了..

一直都好喜歡這裡的餐點

是說今天也不是假日,而且時間是2點多

怎這樣多人不用上班滴啊..

等了一下下的位置...

進去囉....(有沒有看到出來的二位正妹呀....呵..)

點餐吧台......

來這裡請記得先找好位置,再來吧台點餐哦....

廚房為半開放的..

可以看到做沙拉的材料及過程...很特別...

有二個樓層........

YES~等了一下下,就有位置了....


看看MENU....

地中海早餐只有早上11點前供應

我們下次要來吃它的早餐.....^^


小情侶說好餓哦.....

今天點了蝦仁培根沙拉.....

很清爽又好吃吔..........

這是我的青醬鮮蝦麵..我請廚房加小辣......

推推推......麵很Q,味道夠入味...太好吃了.......

港仔的茄汁鮮蝦麵~~

他說味道很不錯,清清爽爽很好吃..........呵...

姐姐的奶油野菇雞肉麵...

我個人最不愛義大利麵的奶油醬的系列..

但是這裡的奶油醬系列的麵吃起來一點都不膩,也不噁心哦..

哇...開動囉.....

另外餐廳有一個小區塊放著乾淨的空碗和餐具

可以自行去拿取,然後把要吃的份量盛到自己的小碗裡,

這樣就可以和朋友一起分享不同口味的麵囉....好貼心哦....

店裡的小擺設都很特別...看起來也很舒服...

這些水果我以為是假的...

走進一看..全是真滴呀.....

吃飽我們還點了這裡很有名的二種蛋糕來吃唷...



布朗尼起司蛋糕......棉棉的口感..不太甜...好吃...

香蕉蛋糕....大推.....

還有還有...這裡的熱拿鐵超好喝.........

新鮮果汁和冰沙都是覺旅的招牌....好喝....


還可以上網吶.......

要離開了...問口也照一下唄....呵...


今天雖然當了一天的電燈炮...

但是也挺開心的吔..

這一餐港仔說要請嬸嬸

要謝謝我上次和這次都開著車帶他遊台灣..

那我就不客氣了唷......呵....

下次我們應該是香港見....^^

 

 

覺旅咖啡個人覺得很不賴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吶....

覺旅咖啡Journey Kaffe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巷24號 1樓

電話:02-8752-3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