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2 13:46:38Angel

桃園趴趴GO~好時節農場

06/24

吃完阿美米干

也買足了涼水

我們的下一站是好時節農場

最近這個農場很夯的是免費入園

還有DIY窯烤PIZZA哦

只是今天真的太熱了啦

我們沒有好好逛完整個農場

直接去DIY PIZZA...

然後就離開吶......>'''<

 

農場感覺上還蠻大的哦

農場到處都有小佈置且很溫馨...

太陽沒那麼大的話,我想應該可以照很多照片滴呀...

還沒開始逛..我兒子的頭已經濕了....


入口有迷你馬可以騎...

幃幃拿起老闆做生意的騎馬帽子說~阿母我要騎...

給他花了一百騎迷你馬......看他開心的....

漢宏叔說要牽著馬.....感恩吔......

這樣一小圈100元.....也太好膁了吧.....

趁兒子還沒下馬,我趕緊來合照一張.....

農場的地圖...看起來可以逛蠻久的....

但素~~你們看看這樣的烈陽.....偶們大家都放棄了....

直接殺去DIY PIZZA了....

小朋友一直很想在草皮上玩...

但真的會中暑啦.....

要幸福.快樂唷........

DIY PIZZA的口味及價位在上面...但我對焦對錯吶.....

老師先把用具拿來..

然後請大家去洗手擦乾

再把手沾滿麵粉...

大家都好棒哦.....

因為媽媽都在照相...所以派陳爸代表.....

老師給大家先聞一下味道...真的很香..我有聞....

再輪流把麵皮押扁......

超認真的小朋友.....大家都第一次DIY PIZZA..

這二個小不點超開心的...

押扁後,要把餅皮拿在雙手上甩一甩....

哇..小學組的比較厲害唷.....

再放到等等要窯烤的用具上...

幼稚園組的...餅皮破啦....老師正在補救中.....

再來塗上蕃茄醬.....

老師說週圍一公分不要塗....小朋友空太多了...

老師再幫忙補上.....

接下來放上選好的口味的材料囉.....小學組是水果口味PIZZA....

幼稚園組是火腿鮪魚PIZZA.....


好認真的幼稚園組..........

擺的好漂亮.....

最後灑上起司粉....完成.....


要送去窯烤囉.....


大家都要跟成品照一下.....

有沒有看到我們的PIZZA.....在烤囉....

起司在起泡泡了.....

兒子說,幫我照一張....我要給爸爸看...我做的PIZZA在烤了....

三個媽也要來一張.....

大約要等十五分鐘....

小朋友趁空檔....大熱天還是玩水好了.....

哇...水來囉.......超開心....

將~將~將~將....偶們的PIZZA好囉.....

皮薄薄的...其實很不錯吃哦.....

小朋友都好興奮...因為是自己DIY的....

小品歆邊吃邊說,我自己做的PIZZA真好吃....好可愛哦....

兒子又要照一張......是太有成就感了嗎....呵....

哇...玩水加上大熱天,滿頭汗..

吃完PIZZA....得換個衣服了.....

PIZZA剛烤起來好燙.....享用吧.......

大家在這裡吃完了PIZZA就決定不再繼續逛農場

因為溫度實在是太高了

怕小朋友會中暑

我們決定下回天氣涼點時,再來好好走走...

但那時不知道農場會不會要收入門票了....>'''<

不過今天的DIY PIZZA小朋友都超開心的

這樣也就值得啦..........^^

 

 

好時節農場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康莊路三段225號

電話:03-3889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