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1 01:24:35Angel

桃園趴趴GO~阿美米干

06/24

今天是個大熱天

大家還是依照約定的帶小孩出來走走

第一站就是先到桃園中壢吃米干

我不知道什麼是米干,路上一直問朋友

她說就很像粿仔條.......

超好奇的啦

原本到龍岡忠貞市場裡有一家創始店

但我們來回逛了市場,也問了當地的店家

就是找不到....

還好朋友出門前有goodgle一下

有另外的店..只好再拖著小朋友上車前往...

終於找到吶.....人好多哦.....

外面太熱了,大家都擠到店家裡去了....

要先找到座位,才能排隊去點餐哦...

否則點好餐不知要在那兒吃.....

桌上的菜單每一樣都想吃......

尤其是涼米干和涼拌小菜......

等了一下,終於有位置了...超開心....

我滴好朋友......好口愛的母女檔....

我和我的乾女兒....陳小柔.....

謝謝陳爸辛苦去排隊點來的好料.....

第一次吃米干...原來就是常聽的過橋米線....

朋友形容的不錯....就像粿仔條..............

我的涼拌米干......很適合夏天吃...稍為酸酸的....好讚哦....推...

小朋友的肉蛋米干.....忘了給他嚐一下.....

看小朋友吃,好像也還不賴呀.....

陳爸的牛肉蛋米干....

這碗很好吃哦...牛肉有嫩,味道不會太重太鹹.....推....

小朋友的豬干米干....

豬干剛剛好,沒有老掉,但小朋友不愛,只好大人吃掉吶...

陳馬麻的豬肉麻辣鍋...

我好佩服她吔,這麼熱還能吃下這又燙又辣的鍋

她說很好粗吔.....

我想冬天再來我會試一下的..^^

因為早上出門就知道要先來吃

所以大家都沒有吃早餐.....

點好多........好滿足吶...

我們的小菜....豬耳朵...

小朋友愛的皮蛋豆腐....

招牌綠豆涼粉....這個吃起來好清爽吔....推....

我愛大薄片......好呷.....^^

涼拌木瓜絲..........

這些小菜都好適合夏天吃吶..

味道都超讚的唷.....(還是我們當天太餓了....^^)

我們點了這一桌.....

後面穿背心的大哥心裡應該想說....你們是"豬"哦...哈.....

店裡的服務生都穿著雲南的服裝....好特別....

小角落的佈置也都很用心,

只是當天真的大客滿....

大家都在用餐,不好意思一直照.....

這面牆好壯觀.....

大爆滿吶......

另一邊的牆只能遠照,沒法去看仔細

因為也有人在用餐.....


小朋友吃飽在外頭玩起來....

大人則去採購飲料...

實在是太熱了....不補充水份不行滴....

今天到中壢這一帶

到處都是米干店,超特別的......

我也終於吃到米干囉.....好開心....

也很好吃...尤其我特別喜歡涼米干....

有到桃園來時,大家不仿來試試吶.......

 

 

忠貞一店門市

門市地址:桃園縣平鎮市中山路142號
(忠貞市場內)
服務電話:03-456-7399
營業時間:AM 06:00 ~ PM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