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8 01:38:43Angel

我愛你們

06/23

星期六....天氣晴...熱到爆...>''<

每個週六兒子早上要學游泳

下午要練桌球~~

行程很固定

但這週,好朋友都出國去玩了

只剩我們母子倆

練完桌球已經下午3點多了..

開著車從信義區回板橋

兒子在後座無聊說要寫一封信給我和爸比

我沒有理他,只淡淡回一句~好啊你寫..

沒多久..他說寫好了,還折起來

叫我回家停車時才能打開看..

我心想,一定又畫憤怒鳥之類的畫..

沒想到....一打開....真的無敵感動吔.....

當媽以後,哭點真的很低....

這樣我也眼眶紅半天啦......

我問他~那三個小人就是我們三個囉..

他說~~對啊,我們很開心的跑著啊....

下面這張照片就是那三個小人.....呵......

小孩真的很天真~~

雖然有時不聽話,頂嘴,不乖等等....

但此時此刻..我超想抱抱他的........

其實兒子也挺棒的

別人的爸比每天都陪在身邊

他的爸比要到好遠的上海工作..

每天透過電話或視訊來維繫父子感情..

和回來休假時陪他玩.......

但他超愛他爸的.........(是超級愛的...)

分享一下我們的對話~~每次他爸比回來都要上演一次.....

我說~幃幃你長大了,爸比回來,你要自己睡囉

他說~我要跟爸爸睡啊,媽咪你睡地板...>'''<(什麼鬼啊..氣...)

我說~他是我老公吔~~~

他說~他是我老爸吔...

這時爸爸會說...就一起吧......切....臭小子......

想想~~他只是想跟爸比一起睡嘛......就由著他吧....^^

一起玩遊戲王卡....(其實爸比根本不會玩...哈....)

超認真的.....

你們看看....

就這樣硬要躺在我們中間啦...>'''<(媽咪要哭了....)

而且三個小人都變大隻了...

只好轉向睡,才睡得下.......(氣屬偶了....)

這時是在講睡前故事......有溫馨啦吼.....^^

好開心的抱著爸比......我超喜歡這二張照片的.....


我親愛的兒子~~~

我們因為有你而感到幸福

雖然分隔二地讓爸比和你相處的時間變少了

但是爸比超愛你的唷...

我們會像你愛我們那樣的愛你...

希望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

幸福跑著的三個小人......^^



 大家都要幸福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