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5 21:41:09Angel

親愛的爸比回台之吃不停

06/13-06/19

爸比回台的一週,說好聽回台休假

但公司怎還要他去總公司開會呢...>'''<

才回來七天,扣掉前後二天坐飛機剩五天..

這次還開了三天的會...現在是怎樣...

錢真的很難賺吔.....辛苦你了~我親愛的老公~~

(PS.雖然我心理很"杜爛",但嘴吧上還是甜的..夫妻的相處之道"媒角"很多哩..^^)

所以爸比回台只要一空下來,就是吃吃吃....

記得回來的第一天是吃黃金海岸蝦料理(有PO過文)~

再來是第二天晚上~~板橋極鮮火鍋~~(兒子最愛的火鍋店)

第三天晚上~~爸比開完會和客戶吃過晚餐了,

這是偶們的宵夜,家裡樓下的碳烤和我削的蘋果...兒子已經睡了......(ㄟ害..我吃了...)

隔天一早兒子說爸比我們去吃麥當勞早餐~

我喜歡父子倆的騎車照片......

怎麼看怎麼感動.....(偶老了嗎..很容易感動吔..)

因為遇上兒子期末考

所以這次回來的六,日都在家陪公子複習功課..

老公說~我們去市場買菜回來煮...

(其實我家老公超愛逛菜市場,大家都說看不出來..)

他煮竹筍鹹粥給偶們吃唷~~~好好吃哦....

再來就是下篇文要分享的,仍是吃~~~

是目前很夯的上引水產~~

這樣給他吃下去,只能用"能吃就是福"來安慰自己囉....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