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5 23:44:31Angel

珠珠上菜~壽喜燒豬排搭蘿蔓生菜

最近真的很努力的下廚

因為家裡附近吃的已經都吃膩了

漸漸也發現自己煮真的比較健康

今天的"壽喜燒豬排搭蘿蔓生菜"是在微風超市試吃時學來的

我自己改了一點做法..

結果還不錯唷...

超市小姐說..這是香草豬肉

完全沒有打抗生素..很健康的..

三片一盒..123元(我以為很貴..還好..)

朋友教我乾煎前先拍一拍

煎出來比較好吃.....

平底鍋真是個好幫手...

完全不用油..直接下去煎就可以...

等二面都熟了,加入香菇醬油露....

(超市小姐用油炸,但我不愛,所以改了用壽喜燒方式...)

醬油用的是左邊這瓶~香菇醬油露....

因為比較不鹹所以可以用在壽喜燒的醬汁...

我大推...非常好用....^^

等著豬排入味時..

我會用剪刀將豬排剪成小塊,讓醬汁能更入味到每一小塊肉裡.....

準備一點蘿蔓生菜(30元)

撕小片墊底....

再將壽喜燒豬排放上來...

連鍋裡的醬汁都淋上去唷....完成...

兒子說這樣真好吃呀......

差點把整盤吃光光......(要留給還沒下班的姐姐吶...)

這表情知道多好吃了唄...

又很健康.....

大大的滿足..........(竟然說..明天再來一份...>'''<)

原來逛超市也可以學到料理.....

改了一下做法...其實我挺厲害的嘛......

哈.........成功成功......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