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4 12:22:07Angel

簡簡單單的晚餐

是說這上個星期不知在忙什麼

忙到有時白天都沒有空上來看看格友的文章

這篇文應該也是要在上星期就完成的說..>'''<

嫁人後才會下廚的我,對於做菜真的一竅不通

不過為母則強...

我已經有比較厲害囉...

格友娃娃說~對於不會做菜的人,要一邊做還要一邊拍真的有夠忙...

哈....真的吔....手忙腳亂的我.......

因為這天下雨,懶得出門的我就利用家裡現有的東西來煮一餐囉..

第一道是鴻喜菇..

需要蔥切小段....

蒜頭和紅蘿蔔絲.....

鴻喜菇菇二包洗淨瀝乾....

油一點點就可以了...把蒜頭和紅蘿蔔爆香..

加入鴻喜菇拌炒...

加入約二匙的蠔油和胡椒...

拌炒均勻後,再加入蔥段.........

完成.......YA........

喔伊細哦..........

因為邊拍邊做..花了不少時間....

以下二道很簡單,所以沒過程了..

因為我家臭小子放學回到家了,要粗飯吶...

紅蘿蔔蔥炒蛋.....

這顏色還真美...

營養又健康唷....

再來是炒小白菜..

很慶興的是,我兒子幃幃從小就愛吃青菜或生菜沙拉..

除了苦瓜,笳子這些比較不吃,其餘青菜都吃...

我一度以為他天生是吃素的....哈...

炒青菜是最簡單的....(但我曾經炒的很不好,因為不是沒味道,就是炒過頭..>'''<)

然後是咖哩包....(下雨天或颱風天最好用的東西...)

將將將將......這盤是婆婆滴晚餐....

看起來很美味柳...

她一邊吃,一邊誇我吔....說我很會煮........哈..

兒子不喜歡咖哩加進去飯裡..

所以給他另外用碗裝吶.....

這個味味一品京燉牛肉,味道還不錯唷....

兒子說...媽咪妳可以去賣簡餐啊.....

這樣看起來好好吃哦....

小朋友下課都好餓...是怎樣...

在學校太耗體力了嗎....


都還沒來得及照婆婆....

她已經粗光光了......真是太捧場了啦...........

今天的簡單晚餐............大成功...........

想不到我也有這天......繼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