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4 00:25:44Angel

每一本都無價的點點印相本~

最近看了格友體驗的雲端印刷

翻出了現在也很夯的"點點印"相本

每看一遍這些相本

回憶都是滿滿滴呀..

跟大家分享我家有的三種不同的格式~~

左是相本,中是小文庫本,右是大文庫本

大小文庫本~材質像是一本書

因為這張封面在比較暗的地方照的,所以我的人有點黑掉..

並不是印刷的問題..

文庫本最特別的地方是封面的內折頁有作者專用的地方~

再來就內頁..

格式都是原本就架好的

只要在網站上選好要的風格

再把相片一一放進來,提上你要的文字就可以囉

操作很簡單...





文庫本的最後一頁......

那定價~~~無價~~~(是設定好滴,每一本都無價..)

封底的內折頁,還可以寫些文字......

再來這一本是~小文庫本

可以隨時帶在身上,像一本小小書...

這是前年大伯女兒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我超開心的...

裡頭的格式跟大文庫本一模一樣..

我保存的超好的吧....盒子,透明袋都還在吶...^^

我們一起去韓國..

香港迪士尼..

日本~合掌村

黑部立山~

還跟周董的媽媽~葉惠美同團...太幸運啦....



第三本是小相本~

印刷出來的材質就是拍婚紗相本的材質..(不好意思我不會形容..)

但畫質真的比文庫本好,也比較精緻些...

相本就沒有文庫本那樣

可以有作者的專用欄位

翻開直接就是相片囉..

2010的農曆年,我的髮型真口愛....咩咩頭...呵..




相本的封底仍有四格可放上照片

還蠻特別的....

基本上做些相本真的很花時間

光選照片,排版.提字真的很費時

還好網站上都可先存檔

等到都OK了,再做上傳的印刷的動作

但收到作品時,會覺得~~一切都值得啦~~~

這樣立起來很好找相本吧~~

一清二楚的.....我喜歡..........

 

 

就跟大家分享到這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