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7 01:33:57Angel

母親節大餐最後一彈~鍋爸南京店

5/13今天請大伯把婆婆接回去住

讓我可以安心的回娘家陪我親愛的阿母吃個飯

我阿母生了三個女兒,我是老二~也是最美的那個~~哈..

阿母說今年他想吃鍋爸火鍋

還好妹妹遠在二個星期前就訂了位..否則應該沒有位置滴..

鍋爸在台北有好幾家分店

但我們唯獨喜歡南京店..(我們可從新店的安坑跑來南京東路...小小遠...)

因為南京店的食材乾淨整齊,看了胃口都開了說....

來看看你就知道了....

上層是蔬菜..下層是火鍋料的部份

有沒有看了每樣都想夾一下.....

我最喜歡這一區......(擺得像在拍廣告...呵..)

南京店補菜色很快...

一旦有食材被夾光,會馬上的補上唷....

剩下一點的,也會整理在同一大盤裡..

而且也是放得好整齊...好好吃的感覺唷....

這是食材區的另一頭...有海鮮及貝類.泡菜等....

熟食區不像其他吃到飽的火鍋店..有一大堆的熟食..

它只有二,三樣....今天是薯條和雞塊和一盤醉蝦....


麻辣鴨血豆腐....有入味....

當然一定還有白飯及肉燥......竟然有魯蛋.....(我兒子的最愛)

乾料區....

醬料區.....看你喜歡怎麼加自己調唄..

但素我前面一個阿嬤....你把桌面弄髒了啦.....

肉品則是自助的...

為了保持肉品的鮮度,喜歡吃什麼肉,跟櫃台裡的服務生說..

是馬上切給你的哦.....我覺得這很棒.....

豬培根和牛培根這二種涮起來最好吃....

海鮮類則是用桌上的點單來點....無限次數..

服務生很快的就會送過唷....

蝦子蛤蜊都好新鮮....

兒子愛蛤蜊......^^

我個人很推這裡的蚵仔....

好大顆呀.....我們點了三,四盤呀.....真划算....^^

今天有我的阿母和妹妹,妹夫...

姐姐的女兒和幃幃....

我當然也要來一張呀...

是說那個煮火鍋煙是怎樣...

我眼前霧矇矇....這樣有矇矓美....呵....

我們都吃好飽好飽呀....

但素還是得吃一下甜點說....

甜點櫃裡的甜點一樣是擺放整齊...

我還是一樣要來杯黑咖啡.....(因為剛不小心吃太多..要來解膩一下..)

這下層是水果區....上層是餅乾小點區.....

還有罐裝飲料隨你喝....

光養樂多...幃幃喝了三瓶...(今天也就沒限制他喝了...開放一天...)

冰淇淋雖沒有哈根....但明治也不錯囉....

還有茶類唷.....

姐姐的兒子阿貴.....雖然晚到...

但他吃的量比我們都多啊.....

偶已經吃不下企了...兒子竟然還吃冰淇淋.....

最後請服務生幫忙照一張....

我親愛的阿母~~母親節快樂唷....

希望妳身體健健康康,永遠這麼開心的笑著唷......

這間店唯獨這點不好.....

都什麼年代了...也不弄個刷卡機......切....(但我家偏偏愛這裡>'''<)

價位在這兒唷.....(名片上的其他二間偶沒有去過..)

母親節當天消費,還送一個馬克杯唷.....不用加購價...(我個人愛馬克杯.^^)

最後是終於吃完了母親節大餐共4彈~

只有這一餐我有付到錢....(賺到啦...)

但素重點來啦~~~這個星期的我可沒有胖到唷...(偷笑....)

還瘦了0.6公斤呀......

算是給自己過了個快樂又開心的母親節吧.....大大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