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9 20:13:26Angel

夏天就是要吃冰~

喜歡夏天嗎?

其實我一點都不喜歡..

因為生完小孩,身材沒有回來過呀

夏天的衣服怎麼遮都少那麼一點

真是的....>'''<....

但是一到夏天就會很想吃些冰

我們家更是每年都要去好市多買這個冰棒吶

明治美味加棒(花生巧克力)...

一大盒裡有三小盒

每小盒有11枝

這樣33枝才$315唷....其實不算貴..

裡頭是一枝枝分開包裝的..

感覺挺精緻的....

這次還分享一小盒給幃幃同學家....^^

這樣的冰棒適合小朋友

一次一枝不會太多,剛剛好....^^

標示都在這裡...大家自己看看唷...

今年的第一盒...

幃幃和姐姐好開心..約好要一起吃冰啦...

一枝就這麼大而已...

我個人比較不喜歡小孩吃太多冰.

所以這樣的份量,他們一次吃一枝我可以接受的..

有吃到就好了咩...^^

哇...吃下去囉....

真開心~~~

外頭是巧克力+花生粒

裡頭是牛奶口味

甜度剛剛好.....(因為我怕甜...)

有沒有涼爽的感覺.....

我婆婆也來一枝..

她說...好呷,好呷........

兒子說...媽咪可以不要照了嗎...

我想好好吃個冰棒.........

我說..我想分享給好朋友啊

因為好吃的東西就要分享嘛....是不是....呵...

結果....咻一下........一枝吃完啦....真想再來一枝......

夏天吃冰真的會有種爽快的感覺吔~~

目前這個冰棒我只有在"好市多"看到...

我個人覺得很不錯吃.......呵呵....

 

現在又要吃冰啦......一天只能吃一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