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5 00:13:48Angel

母親節大餐第三彈~板橋海釣族海鮮

5/12又要吃母親節大餐啦

大伯和大嫂早在一個月前就訂這間餐廳

常常經過,但不知道這麼有名

而且價位還不便宜吶

今天的主角是~~婆婆~~

但大伯說..只要是"當媽的"今天都要多吃一點

全部他買單

HO YA..我也是當媽的吶...^^

 

板橋海釣族..從店門口開始一整個裝潢就很耀眼..

裡頭也一整個很中國風

再走到櫃台...我心理只有四個字~~"金光閃閃"..(哈..)

這週六肯定是客滿的..因為是偉大的母親節吶...


店門口有招牌菜的菜單...

以往都可以單點,但今天因為全部客滿

廚房太忙無法再做單點服務

所以早在訂位時就已經告知菜單內容囉..

這裡的招牌也是強調海鮮很新鮮..

所以這盤眾合生魚片很不錯...

白灼活海蝦..我們覺得很普通...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客滿的關係,一點都不特別..

龍蝦玉皮捲....這個推....清清淡淡的,好好粗哦....

富貴拼雙味...

那鮑魚也太好吃了吧,但好少哦,一人只能吃一個吔..

旁邊是炸排骨,也是份量太少了...>'''<

重點來了,建議有去用餐的人一定要點這個粥..

御用鮑魚粥...我吃了三碗吔....口味真好,難怪是店裡的招牌..

佛跳牆....沒有很特別吔....

這清蒸蟹肉質很甜.蒸的剛剛好

是說...我們有十二人吔...

只有二隻好像也是少了點.....

XO醬干貝....

鮮露蒸海魚...我沒有照好呀

但我要說的是,我不喜歡蒸魚蒸過頭,

魚肉會變很硬...

這裡很會蒸唷...跟螃蟹一樣,蒸的剛剛好....

雖有二樣菜份量少了點,但這時其實有飽了,

再來一鍋這個魚翅雞湯....哇.....

裡頭有蛤蜊.蒜頭.生香菇一起燉煮的...

清甜不油膩...很好喝.....

吃飯歸吃飯...重點還是要做的吶...

母親節嘛....婆婆說什麼都不缺...

所以大家都包紅包吶.....^^

婆婆與二個女兒......(也太感動了唄...)

大伯與大嫂....

一整個忍不住啦....

老公沒有時間回來慶祝...

我就派我們的小帥哥..幃幃來給阿嬤紅包吶....

阿嬤今天超級無敵開心的....

這時老公打了視訊電話來...(其實我心理好高興,在婆家沒有老公在心理總有不踏實感呀)

大家都在跟老公打招呼....

我婆婆一整個很想小兒子...又哭了起來啦.....


兒子今天也很棒...

白煮蝦來....他都要自己剝....

剝了第一隻說..媽咪先給你...祝您母親節快樂....

大家都看到了...幃幃長大了.....(我有感動到..)

這樣特別的節日當然是要請服務生幫忙一下...

我們的全家福.....雖然老公沒有回來,但他的心與我們同在....

今天謝謝大伯.....

婆婆和媽媽們都好開心.....

也吃了一頓好吃的大餐......^^

對了餐廳很貼心唷...

送每位媽媽這個小禮物.....^^


 

一個母親節...已經第三彈大餐...(這樣下去怎麼瘦呀..)

明天還得回娘家跟我親愛的阿母吃一下吔....

心想吃吧.....母親節嘛...過完再減囉.....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