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3 00:33:04Angel

酷碰A個GO!

看到標題大家一定覺得A什麼東西啊...

都有到7-11的ATM轉過帳吧...

而且現在轉完帳或提完錢時,

為了環保一定也不會印明細吧...

但素吼....最近我發現明細可以不用印,

那張"酷碰A個GO"的優惠券可以印一下...

因為好康還真不錯哩..分享給大家....^^

(PS.我沒有幫中國信託打廣告,純好康分享..呵..)

轉完帳後選擇螢幕顯示+酷碰券 

 

很多優惠吧...我最愛買一送一...和美食折價哦...

(我怎麼比中指,而且手看起來好粗唷..該保養了..>'''<)

有沒有....看看大家喜歡那一家的優惠...

今天還是選頂呱呱買一送一....

 

幃幃也好開心...因為可以吃頂呱呱了....

有二個主餐,二杯飲料...才159哦.....讚吔....

是不是很好康...

轉帳都花手續費了,

所以這個好康是不是給他印一下...^^

 如果都不喜歡那就不要印吶(環保很重要滴).........

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分享嘿...........

今天我跟幃幃吃得很開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