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5 00:13:10Angel

開心的聚會

這群死黨已經認識了將近16年了

想當時我剛出社會,進了第一家公司認識了你們

回想起來真的很開心

看著大家和我自已結婚又生子,婚姻也都幸福又美滿

我想這樣就已足夠了~~

當時我是年紀最小的,謝謝有你們的教導,我好珍惜大家的友情哦..

 

這十幾年來我們一起去過很多地方玩,未來我們也要再一起出去郊遊唷..

來看一下四年前和今年的照片唄....小孩都大了...

但是各位請注意,媽咪們是越來越美麗唷.........(各位先生請注意嘿)

再近看一下這幾個小朋友,就知道,歲月不撓人吶...

 

姐妹們,我們繼續美麗下企唄....

當然我們還要一起去很多地方玩包括出國........

我們的友情萬歲.............

 

上一篇:有夢最美

下一篇:酷碰A個GO!